竞技风暴

尤文战前两大最重人物齐受伤 国家队害伊布维埃拉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比赛也许对于争夺冠军的俱乐部而言是最大的烦恼,继内斯塔、斯坦科维奇在国家队比赛中相继受伤之后,尤文图斯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维埃拉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周末也将因伤无法登场。

  在法国队4-0战胜塞浦路斯的比赛中,维埃拉只踢了24分钟便被提前替换下场,据诊断,维埃拉在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其实,早在0-0战平瑞士那场比赛中,维埃拉腹股沟就有
些轻伤,由于对塞浦路斯的比赛,净胜球格外重要,因此他仍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这显然加重了他的伤势。

  “他确实感到很疼,尽管我不是队医,我也看出他不能再在场上跑动了,因此我把他换了下来。”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在那场比赛之后这样说。

  维埃拉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本周末对梅西纳的比赛中,卡佩罗也是希望他抓紧时间,在下周中对

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之前尽快伤愈。

  与此同时,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有可能无法参加下轮联赛。他虽然在3-1战胜冰岛一战中进球立功,但也受了膝伤。实际上,对冰岛那场比赛他也是带伤上阵,此前在

意大利德比中,伊布就被马特拉齐的飞铲铲伤,此事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与此同时,特雷泽盖和泽比纳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由于对梅西纳的比赛远没有对拜仁来得关键,因此,卡佩罗倾向于让他们等到对拜仁的比赛在上场。同时,皮耶罗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卡佩罗也在近日否认了与皮耶罗有矛盾的说法,为了做出姿态,皮耶罗本轮首发的机会极大。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