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主帅点出英格兰潜藏天才:他有成为马拉多纳的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德尔日前将鲁尼和马拉多纳以及普拉蒂尼相提并论,并且宣称,曼联小子可以在明年的世界杯上令世人震惊,目前他的天赋还有很大的挖掘余地,他有可能成为像马拉多纳那样的人物。

  霍德尔认为,鲁尼可以像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那样踢球,用个人能力激活整支球队,他宣称,鲁尼在同波兰比赛中的表现,已经显露出了这方面的特质。“我认为英格兰队拥
有一些非常出众的球员,”霍德尔说,“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天才球员鲁尼。”

  “如果你回顾

世界杯的历史,伟大的球队总是拥有特殊的球员,这类球员都能凭借个人能力极大的提升球队的实力。普拉蒂尼曾经为法国队这样做过,马拉多纳更是提升了阿根廷的实力,我认为鲁尼也可以为英格兰做到这一点。”

  “当这样的球员在场上时,能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和空间,因为他们一拿球,对手不得不派好几个人上来围堵,在同波兰的比赛中,兰帕德和欧文的进球都来自鲁尼的牵扯,能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是非常有利的,其他人可以获得更多的空间。”

  不过霍德尔还是预测,明年世界杯上的最大热门仍然是巴西,该队拥有高出其他人一筹的实力。“现在在世界足坛,有一支球队实力要高出其他队,那就是巴西,除了巴西,英格兰的水平不逊于任何人。”

  对于霍德尔对鲁尼的看法,前巴西队传奇人物济科表示了赞同,他甚至将鲁尼和贝利相比。“鲁尼拥有成为一个传奇人物的潜质,贝利的一项特别之处就是,他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很好的处理球,从我看到的鲁尼的情况,他也能做到这一点。”(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