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尴尬落入附加赛 劳尔建议推迟联赛备战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8: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这是劳尔的第90场国家队比赛,与圣马力诺战罢之后,队长已经超过了前任国家队队长耶罗,成为为国效力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在劳尔的前面,如今只有传奇人物苏比萨雷塔了。但是,打破纪录并没有让劳尔有丝毫兴奋的感觉,因为在这个他为国家队效力满10年的日子里,他和他的西班牙队不得不面对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取2006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的尴尬。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大举压上,并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劳尔和托雷斯都获得了不少破门的机会。在洛佩斯打开局面后不久,劳尔就有一脚射门,可惜偏了。不过队长随后为托雷斯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彩的直传,但托雷斯也没有把机会变成进球。随后的比赛中,由于太想尽快捞到5个净胜球,西班牙除了门将卡西拉斯之外都压到了中前场,这也造成进攻时人数太多,劳尔的空间也被大幅度压缩了。整个上半场,劳尔就只有开场时那一脚射门,随后就消失在了国家队的进攻人群之中。

  下半场开始后,西班牙的进攻有了点条理,劳尔也得到了几次机会:第65分钟,德拉佩纳将球交给雷耶斯,雷耶斯迅速传给劳尔,可惜劳尔的射门直接打在了对方门将的怀里;第67分钟,劳尔又一次跟圣马力诺的门将客气———再次将球送到他的怀里。阿拉贡内斯不满队长的低迷表现,用米斯塔将劳尔换下了。

  赛后,劳尔说:“现在,全西班牙都很清楚,国家队才是第一位的。11月13日就要进行附加赛的第一回合,而9日还有第11轮联赛,为了让国家队集中精力备战,足协和职业联盟应该有所动作,例如将第11轮联赛推迟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