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阿根廷颠峰对决变味 世界杯热身赛竟只为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8: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11月12日在日内瓦对阿根廷一战是英格兰正式展开世界杯之旅前仅有的4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但令人尴尬的是,种种迹象显示,这场世仇之间的“巅峰对决”正在失去其本来的备战意义。

  根据《太阳报》的独家披露,英足总正在组织其官方球迷协会Eng-landfans的会员前往瑞士观看这场由阿根廷经纪公司一手筹划的友谊赛,但每位报名随队出征的球迷需要向
足总交纳500英镑,其中大多数将落入足总的腰包。这样一来,英格兰全队这次出访的成本就将全部被转嫁到球迷头上,而足总还可以通过电视转播、广告赞助等项目获得大约200万英镑的“纯利”。

  更让英格兰球迷愤怒的是,足总用来吸引观众的条件是“把随队出征的次数转化为积分,并由此增加优先购买

世界杯球票的保险系数”,但事实上,是否前往瑞士观战与能否买到世界杯球票远不能画上等号,此外也有球迷指出,其实通过正规的票务经纪公司购买世界杯球票不仅机会更大,价钱也会比从足总购买的更加优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