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天价周薪为亨利疗伤 队友盼枪手领袖尽快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对阿森纳队来说,队中头牌球星亨利的合同将在2007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法国前锋成为第二个埃杜,最终人财两空,阿森纳在争取一切机会挽留亨利。这次他们准备向亨利提供一份俱乐部有史以来的第一号合同——周薪10万英镑。

  目前,亨利的周薪是7.5万英镑,而阿森纳队中在维埃拉(周薪8.2万英镑)走后,坎贝尔是工资最高的球员(周薪也近10万),而且他也继承了维埃拉留下的队长袖标。新赛季开
始后,亨利的受伤导致阿森纳攻击火力急剧下降,糟糕的成绩让阿森纳俱乐部感受到了没有亨利的切肤之痛,于是在旺热的敦促下,阿森纳打算给亨利开出周薪10万英镑的高价。

  在亨利受伤期间,阿森纳积极向亨利嘘寒问暖,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也不失时机地说:“我们和亨利还没有就新合同进行谈判,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工资最高的球员,他理应获得这样的待遇。我们非常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能够开始谈判,但亨利有权到赛季结束后再讨论新合同。这是他的生活,但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他知道这一点。”

  亨利虽然最近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前不准备考虑新合同事宜,但阿森纳方面没有放弃任何机会向亨利施加影响。阿森纳最近派出的一位说客就是西班牙球员雷耶斯,雷耶斯不仅表示希望亨利尽快续约以安军心,而且还表示一旦亨利重返球场,自己甘愿重返边锋岗位,“我非常支持俱乐部给亨利开出一份高薪的新合同。上赛季我和

皇马的故事已经结束,很高兴我能够在今年夏天同阿森纳续约,这是因为我相信旺热对未来的规划。”

  阿森纳这个赛季一直被伤病困扰,不仅亨利长时间无法出场,阿什利·科尔也因伤将缺阵6周,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坎贝尔在国家队再次受伤。亨利目前伤势已经接近痊愈,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重返赛场,以免旧伤复发,“我没有为自己何时重返赛场设定期限,现在我每天都在积极治疗恢复,我将在下周一接受检查,我会听从我身体的反应来决定是否重返赛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