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卡莱莱用“直觉”说话:爱尔兰显然能够战胜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宪报道对于多梅内克而言,昨天的好消息是重伤员图拉姆出现在晚上克莱枫丹训练场上,而马鲁达和马卡莱莱却在接受护理,没有参加当日的八对八分组对抗。马鲁达的身体没什么大碍,但“关键先生”马卡莱莱却因为停赛,肯定不会出现在周三晚上的法兰西体育场。多梅内克先生紧张自己的后腰,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却没觉得这是大不了的事情,他坚信瑞士不会击败爱尔兰,而法国会战胜塞浦路斯直接获得德国世界杯的门票。

  面带微笑,匆匆忙忙,说话不多———这就是记者们上周六晚上在新闻混合区看到的马卡莱莱。之后他就消失在法国队的大巴中,根本不顾媒体一直在等待这位在同瑞士对比赛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等到上周日的克莱枫丹,马卡莱莱终于开口了,他解释说:“在同瑞士队比赛前,我就感觉到我下一场要停赛了。但是当你比赛的时候,你想得可没有那么多。如果那时我不犯规,对方就有可能射门得分,显然那对我们来说就更困难。”但愿他的直觉保持到星期三的晚上。

  缺阵并不是这位南特的旧将主要担心的问题,他的心思都集中在与塞浦路斯的比赛上。“爱尔兰显然能够战胜瑞士。”马卡莱莱用“直觉”在说话。

  人们都说马卡莱莱是一位乐观主义者,面对法国队的伤病情况,他的乐观心态中也表示出了担心:“的的确确,大家都觉得应该在星期六晚上就把一切都结束掉。但是我们的球队要面队多名球员的伤病。你看看同瑞士队的比赛,我们的伤员可不少,很多‘不可更换’球员甚至用一条腿在踢球。”在他心中,维埃拉、图拉姆和齐达内三个伤员是铁定的“不可更换”球员。

  1998年

世界杯,2000欧洲杯,马卡莱莱都有生不逢时之感,他太想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了:“我已经听到了批评的声音,我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背上包袱,我就无法达到良好的状态。我们的球队拥有聪明而老练的球员,我们知道如何去回应。”他要做的事情就是跟法国队站在一起用胜利回绝所有的怀疑,所有的批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