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为何成了皮耶罗的敌人 斑马王子已对媒体厌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26 《足球·劲体育》

  王庆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大赛,我都要有个竞争者,而别人都没有?"皮耶罗被记者逼出的牢骚惹人发笑。是啊,每次他都是争议焦点,这回和去年欧洲杯一样,威胁他的还是卡萨诺。

  尽管巴里人没有球踢,和俱乐部关系僵化,但还是成为皮耶罗的"敌人",天天被媒体挂在嘴上。所有足球行家都充分肯定卡萨诺的价值,认为他的才华能给球队带来增值。保罗·罗西说:"他和皮耶罗竞争?我肯定选他啊!"里皮也给卡萨诺留足了余地:"我可没说,我们的双前锋一定是双中锋配置。我希望卡萨诺赶快解决他的问题,目前我只能是个观众。"

  上半年,卡萨诺仍是

罗马主力时,基本能确定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里皮也想借助他和托蒂的默契。赢苏格兰的比赛,托蒂、皮尔洛、卡萨诺、吉拉首发,被认为是明年
世界杯
的首选阵容。随后没有托蒂,6月4日外围赛对挪威,卡萨诺和维耶里组合,0比0。那也是卡萨诺最后一次国家队出场,和罗马的合同问题让他没球踢,托蒂总结:"现在的国家队就是这样,没有卡萨诺,我们都知道他的问题。"外围赛只打了两场,本赛季代表罗马只出场两次,形势不容乐观。

  为了彼此利益,他和罗马都在让步,显然他必须让得更多。从前要求续约5年,共2400万薪水,罗马只肯给1600万,差距太大。现在罗马给出最后报价,两年700万。卡萨诺年轻,跟罗马耗得起,但今年不踢球影响他明年转会,更影响世界杯前景。为此,他会考虑的。斯帕莱蒂说:"一切迹象表明,他会签约。他对国家队看得很重。"

  皮耶罗也没好多少,里皮的16场比赛尤文人只打了两场,首回合对摩尔多瓦和对爱尔兰友谊赛,在俱乐部也是绝对替补。在莱切训练场,他受到两个残疾球迷的礼遇,在给这两个球迷讲解训练并拥抱作别后,他对记者说:"看,人们还是跟我站在一起的。"对外界的猜疑、分析、讨论他感到厌烦,罗西说更喜欢卡萨诺让他很无奈:"我能怎么办?1982年我还为他加油呢,如果得不到他的支持,那就耐心等待吧。我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我,但也不会因为他的几句话,就回到家中闷闷不乐。"跟卡萨诺的竞争?"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说我跟一个人竞争,不管我是主力还是替补。为什么你们不说我和卡萨诺能共存?你们的说法由来已久,我也作出了辩驳。算了,我只想踢好球。"

  1998年和巴乔、2000年和托蒂、2002年和蒙特拉因扎吉、去年开始和卡萨诺,皮耶罗有理由厌烦。"踢得好至关重要,但我也需要多出场。联赛的后半段才关键。如果对摩尔多瓦我踢不好就没机会了?所有人不都是如此!"皮耶罗很有自信,里皮说过不希望尤文过早夺冠,"希望里皮说得不对,得了冠军,我们去世界杯前可以多休息。"他给自己预定了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