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阿根廷只有取胜一条路 乌拉圭队祭出最强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智利的主教练和足协主席相继抛出乌拉圭和阿根廷的“假球论”,这让乌拉圭人感到非常气愤,主教练弗塞蒂在采访中说道,“阿根廷放水?总有人爱说蠢话,不过这话是阿科斯塔说出来的,我倒一点也不奇怪。要知道我很多年前就认识他了,这家伙一向如此。只是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好奇,作为一个乌拉圭人,阿科斯塔怎么会怀疑他自己国家的足球水平,要知道我们完全有实力在主场战胜阿根廷,而并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舍。”弗塞蒂当然没有忘记对阿科斯塔的还击,“既然阿科斯塔说有假球,那好,如果你有证据的话可
以去告我们,如果没有的话,那可真是荒唐的挑衅!而且我也想问问,为什么上周哥伦比亚和智利的比赛推迟了10分钟开场?为什么厄瓜多尔要用替补阵容去打最后一轮?”

  队中的两大主将蒙特罗和雷科巴也分别在采访中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智利人的说法完全是无理取闹,所谓的协议根本就不存在。乌拉圭在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该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弗塞蒂希望球员可以用赛场上的表现来证明一切,因为只有当之无愧的胜利才是对谣言最有力的回击。

  根据阿根廷《号角》报的预测,弗塞蒂将再次祭出战胜哥伦比亚时的3313阵型,弗兰、萨拉耶塔和莫拉雷斯将搭档锋线,这也是乌拉圭可以排出的最强进攻组合;中场的组织者仍是雷科巴,解禁复出的迪奥戈也将回到主力阵容,他和巴勃罗·加西亚、巴雷拉将站在雷科巴的身后;后防线上,队长蒙特罗已完全恢复,卡里尼仍将是球队的最后防线。弗塞蒂相信自己的球队,《号角》报也认为乌拉圭人出线的希望最大,他们甚至算出了乌拉圭人晋级附加赛的百分比:51.7%。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