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微妙时刻证明自身实力 阿根廷媒体:世界杯肯定有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阿根廷在主场2比0战胜秘鲁的比赛,结果对双方来说都没有意义,然而这场比赛对于小将梅西而言,却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他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而梅西此前在国家队两次出场,一共只得到了11分钟的亮相时间。

  共有45000名主场球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梅西的父母也在比赛现场看到了儿子的
演出,小将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成为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最活跃的球员,不仅多次为队友传出好球,更有两次精彩的射门制造了角球。而里克尔梅为阿根廷首开纪录的点球,也是梅西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来自巴塞罗那的媒体《每日体育》称,“梅西首次在国家队首发,他的表现赢得了球员、媒体和球迷等所有人的认可,唯一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埃菲社的报道则更有特色,“阿根廷战胜秘鲁,梅西晋级世界杯”,在他们看来,梅西已经通过了国家队的考试,完全可以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的大名单。

  当然,梅西能否进入大名单,还得看佩克尔曼的意思。阿根廷主教练也对自己的弟子赞不绝口,“梅西的状态真的是太好了,如果我们再考虑到他的年龄,那他的表现足以让所有人疯狂。如果他能保持自己的状态,我显然会让他连续在比赛中首发。”

  尽管佩克尔曼没有提到是否会在

世界杯里带上梅西,但《号角》报已经提前预言,梅西事实上已经锁定在世界杯的大名单里,而佩克尔曼连续给梅西出场机会,已经可以看出主帅对他的信任。尽管来自各方面的赞誉不少,梅西仍对自己的表现不满足:“一切都很好,就是没进球有些遗憾。”同乌拉圭的比赛便是梅西进球的机会,而阿根廷在客场挑战乌拉圭的比赛,或许也是梅西和乌拉圭之间的门票争夺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