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想甩掉卡萨诺却犯三错误 莫吉私下授意其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述评“他会进国家队的,会进到他厌烦的。”在科维尔奇亚诺的这番话,表达了里皮对卡萨诺的欣赏。但欣赏归欣赏,如果在联赛里上不了场,还是没法迈进国家队的门槛,但“坏小子”看来是打算坏到底了。

  要在16日联赛重新开战之前彻底解决卡萨诺的合同问题,这是罗马的宣言。本周一,俱乐部终于付诸行动,并把一份为期两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放在谈判桌上时,另一端
的卡萨诺和经纪人博佐只是尴尬地回答了个“不”字。虽然年薪不菲,但卡萨诺2月份提出的合同为期5年,5年才是他想要的,这又和他当初的态度判若两人。

  

罗马最初提出续约条件就是5年,年薪320万,而且有把这个数字提高到340万的可能,但当时卡萨诺巴不得早点离开罗马,换个金饭碗,所以嫌5年太长,现在又嫌两年太短。巴里人这样一闹腾,越来越让人怀疑他和罗马谈判续约的诚意。卡萨诺和罗马的合同明年6月就到期,也就是说,只要过了明年1月1日,他就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这样一来,罗马将人财两空,而我们则不排除卡萨诺用禁赛一年和牺牲世界杯的做法换取一份丰厚的合同。虽然两败俱伤,但损失更大的无疑是罗马。

  实际上,在过去的3个月里,双方只是在态度上有所缓和,实质并没有走近。从2001年登陆罗马的4年里,卡萨诺只有第三年踢得像回事。罗马现在就想把他脱手,但却犯了三方面的错误:第一,卡萨诺的合同应该在2003年就拿出来讨论,而不是现在。第二,几次修改合同,这也成了卡萨诺摇摆不定的因素。第三,一家上市俱乐部用世界杯来威胁一个23岁的小伙,表现出对球员的管理缺乏办法。

  从目前来看,卡萨诺最有可能加盟尤文投奔卡佩罗,尽管莫吉等一再否认,但私下里也许已经给卡萨诺吃了定心丸,让他“撑”到1月份。另外,经纪人和卡萨诺自己也会算一笔账,以23岁的年纪和足球才华,1月份过后,追逐自由身的卡萨诺的俱乐部肯定一大把,谁都知道,米兰双雄、

皇马、切尔西都对他垂涎已久。

  虽然目前斯帕莱蒂有托蒂、蒙特拉、侬达可用,16岁的奥卡卡也开始初露锋芒,在“保罗二世”杯上梅开二度,但如果不能在1月1日前和卡萨诺达成续约协议,罗马将至少蒙受1500万欧元的损失。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罗马被动和紧张的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