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驱车250公里只吃顿晚餐 意大利招来第三门将又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一天让我跑了500公里,然后又把我轰回去,这基本上就是请我来吃了顿晚饭,而并非国家队的招募。那些国家队的官员就是愚蠢,招我来干什么?!”在得知自己又被排除在国家队大门外后,墨西拿门将斯托拉里愤怒了。

  斯托拉里没法不怒。上周六上午11点,一位墨西拿俱乐部官员气喘吁吁地跑到训练场边上冲着斯托拉里喊:“斯托拉里!赶快,去洗澡,他们要你去国家队,周四打完在莱切
的那场比赛后再回来。”于是,28岁的斯托拉里中断训练,驱车从墨西拿向西赶了250公里的路抵达巴勒莫,并直接进入了里皮与国家队驻扎的酒店。

  但斯托拉里的惊喜仅过了一顿饭就变成了噩梦。在里皮训话、晚餐和随后的公开训练后,国家队一名工作人员郑重地告诉斯托拉里:“你可以回家了。”“什么?!”斯托拉里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无奈的他只能又赶了250公里的路返回墨西拿。

  造成这个原因要怪里皮考虑的不周。原来,由于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是在

巴勒莫打,因此里皮想在本地球队中招一个第三门将,因为队中只有佩鲁齐和德桑克蒂斯。在斯托拉里之前,国家队先通知的实际是巴勒莫的桑托尼,但桑托尼拒绝了这一“光荣”的要求,因为桑托尼一是觉得第三门将并没有上场机会,二也是因为招募时间太仓促。正是桑托尼的拒绝,才使里皮才冒失地突然又决定招募斯托拉里。

  但里皮后来又改了主意,因为对斯洛文尼亚后,

意大利队将在莱切对阵摩尔多瓦,因此里皮又想把第三门将的位置留给莱切队的西奇尼亚诺。斯托拉里抱怨说:“里皮对我说,第三门将的位置他想留给比赛地球队的门将,因此决定招西奇尼亚诺。这也没什么,我不想批评谁,因为无论是里皮还是国家队队友都非常友善,但这件事让我很受伤。我白白跑了500公里,然后就被轰回去了,这只相当于请我吃了顿晚餐,在国家队吃的是不错,但对我来说,这根本就算不上一次招募。”里皮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草率,“过错都在我,通知得太晚了。”

  斯托拉里还透露说:“招募我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桑托尼已经拒绝,后来我听说了,自然不太高兴,我不明白已经有了桑托尼还招我干什么?当然,对我来说,就是做第六门将也愿意。”而巴勒莫的体育主管福斯基认为桑托尼不该拒绝,“即使给国家队推大巴车也是种荣誉。”

  无论如何,斯托拉里认为自己仍是国家队级别的球员,“美国巡回赛时里皮就想招我了,但因为我受伤而没了机会。再次招我说明他还一直注意我。”

  斯托拉里的强项是扑点球,在意甲中他先后碰上过5次点球,5次都扑了出来。“国家队或许就是看中了我这一特点?不开玩笑了,我希望仍能得到国家队招募,宁愿没有晚餐。”斯托拉里最后严肃地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