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胜不可时捷克偏偏无前锋 老帅立下军令状不胜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周三晚捷克必须拿下芬兰,不然不光瑞典可以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直接出线,罗马尼亚也会挤掉捷克参加附加赛。但捷克现在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无前锋可用。

  面对一场必须胜利的比赛,捷克的两名主力前锋巴罗什和科勒却都有伤在身。与荷兰比赛时带轻伤上阵并打满90分钟的巴罗什跟腱伤势恶化,到了周二仍未随队训练,队医也没有对他能否出场给出明确的答案,这让捷克主帅布吕克纳只能选用451阵形,用海因茨打单
中锋,用在与荷兰一战中替补出场的左前卫斯米切尔和攻击型中场亚罗利姆替下斯泰纳和波拉克。但以对阵荷兰时的表现看,海因茨更适合的位置还是攻击型中场。

  不过布吕克纳并不担心缺少前锋的问题,他强调“只要队员们,在与芬兰比赛中他们踢出他们所熟悉的风格”就水到渠成了。老帅已经立下了“军令状”,一旦捷克队客场不胜导致出局,他将交出帅印。“目前整支球队的气氛非常好,所有的球员都知道只有胜利才是我们能够接受的。”队长加拉塞克代表球队进行了讲话。一度有传闻说在与荷兰一战中吃到黄牌的他将因为积攒两张黄牌而导致本场停赛,但实际情况则是捷克电视台犯了错误,他们将加拉塞克在

冠军杯上代表阿贾克斯与布拉格斯巴达队比赛的那张黄牌也算了进来。

  已经连续两次品尝过

世界杯
预选赛
出局苦果的老将斯米切尔对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看重:“我认为这样的比赛非常适合我们。那些只要平局就足够了的比赛反而充满着不稳定的因素。而胜利是唯一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才更适合。”斯米切尔举起了1995年欧洲杯预选赛的例子。当时捷克在客场被卢森堡1比0击败,随后又战平了挪威。但最后3战全胜进入了欧洲杯决赛圈,并最后在决赛阶段拿到银牌。

  捷克预计阵容(451):切赫/格里格拉、罗泽纳尔、乌伊法卢西、马雷什/波博斯基、加拉塞克、罗西基、亚罗利姆、斯米切尔/海因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