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我和卡萨诺能共存 里皮暗示其恐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任务已经完成,他们在上周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后成功晋级,本周三,意大利将和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摩尔多瓦交锋,皮耶罗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一直以来人们都在谈论皮耶罗的位置问题,并将他和卡萨诺列为了竞争者,两个人要为一个首发位置而拼争,甚至有媒体称,皮耶罗能否去明年的世界杯也有问题,里皮可能
会将他彻底弃用。

  皮耶罗本人对此颇为不满,他表示,自己厌倦了被拿来和卡萨诺比较。“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人们总是那我和另外一个人来对比,没有其他的球员受到这种待遇,我对此已经厌倦了,这实在是一种我所不喜欢的无聊游戏。”

  皮耶罗还表示,他和卡萨诺并非不能共存,他甚至提出了两个人一同搭档锋线的建议。“为什么没有人建议,让我和卡萨诺一起踢前锋呢?为什么我们中必须有一个人去不了德国

世界杯呢?我们完全可以在一起踢得很好。”

  不过里皮的表态却有些模糊,他并未保证一定会带皮耶罗去德国。“我必须坦白的说,皮耶罗的位置并不确定,他还没有确定进入明年世界杯的阵容。有些球员已经预定了他们的位置,有些则还没有,还需要继续奋斗和努力,我会继续考察这些人的。”

  当然,里皮最后也没忘给皮耶罗鼓劲。“不过皮耶罗是一个聪明的人,如果他能像现在这样一直努力下去,那么就会有很大的机会。”

  皮耶罗现在面临的形势比较复杂,一方面他在

尤文图斯打不上主力,要让位给伊布拉辛莫维奇和特雷泽盖,另一方面在国家队的出场机会也不多,他自然希望抓住一切机遇表现自己。“我们已经获得了小组第一,不过每一场国家队的比赛都重要,”皮耶罗说,“我在同摩尔多瓦的客场比赛中进球了,我希望这一次重演这一幕。”(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