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震惊董方卓单骑闯连营:一个人打败整条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力挫此前排名联赛第三名的图比泽队,他们也暂时摆脱了积分排名联赛后列的困扰。

  中国球员董方卓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在第56分钟和第88分钟时,董方卓两次精彩的突破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赛后,董方卓高高跃起庆祝的大幅照片出现在了比利时报纸的头版位置。

  安特卫普官方网站形容道,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时,董方卓在门前过人后打门得分,他显示了自己的冷静和从容。第88分钟,董方卓在反击中射进本队的最后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1,这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里,董方卓第二个把球射进对方的球门。

  赛后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组织的当场最佳评选中,董方卓赢得了全场最高的将近300票,他一个人的得票相当于全队其他人的两倍,这也足见当地球迷对他的喜爱。

  对手图比泽队新上任的主帅是比利时足坛名宿恩佐-希福,不过,他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被董方卓打了当头一棒。赛后,图比泽当地的球迷网站描述到,第二个进球来自董方卓,他以难以捉摸的线路上射进了扩大比分的进球。

  不过最让对手感到失望的是第四个丢球,“董方卓一个人打败了我们整条防线,这简直让我们无法忍受”。(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