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报称陈涛转会比甲王接近成功 达成协议为时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2:24 新浪体育
比报称陈涛转会比甲王接近成功达成协议为时不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者声明:专供新浪网,严禁其他门户网站抄袭,剽窃或改写。

  本周一,安德莱赫特队向媒体宣布,他们有意从阿根廷独立队引进24岁的前锋尼古拉斯-阿莱汉德罗-弗鲁托斯,这将是安德莱赫特冬季头号引援。而中国球员陈涛的转会也进入了实际的商议阶段。

  弗鲁托斯无疑是今天比利时各个媒体的头版人物,文章介绍到,这名阿根廷前锋将让安德莱赫特队的锋线竞争显得更加激烈。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弗鲁托斯本人证实自己将很快加盟安德莱赫特队,“我现在满脑子里想的都是能很快加盟那里”。

  弗鲁托斯在28场比赛中射进了19个进球,这名身材高大长发飘飘的前锋成为了阿根廷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安德莱赫特本赛季征战了欧洲冠军联赛,我非常高兴能加盟这样的球队,并期待着在一月能够成行”。

  同时,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介绍到,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队已经接近成功。这名中国球员距离比甲球队已经越来越近了。在过去一周的试训里,他的表现让球队主帅维科特朗格外欣赏。

  文章介绍到,陈涛本人在结束试训后已经返回了中国,不过他的经纪人依然在和紫白军团(安德莱赫特队别名)协商,双方距离达成协议为时不远了。(流星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