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我有能力立足比甲 三大差距四个障碍需克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结束了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试训的陈涛昨天回国,谈起这次试训,陈涛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感觉自己有能力在比甲中立足。”

  刚刚从比利时归来的陈涛昨晚6:00抵达扬州,与辽宁十运足球队会合。谈到在安德莱赫特队的试训,陈涛的语气中充满了兴奋:“去高水平的联赛踢球,去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能去欧洲踢球,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技术是陈涛的优势,在讲究技术和配合的安德莱赫特队,陈涛觉得比较适应。“我比较适合安德莱赫特队这样的球队,他们还是比较讲究技术和战术的队伍。不过,说这些还为时过早,因为现在只是试训而已。”

  尽管陈涛在本次试训表现出色,而且俱乐部官员和教练对陈涛好评如潮,但是陈涛本人还是更多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我觉得这次试训确实收获不小。感觉自己在节奏上,在瞬间的反应方面,在对足球的理解和意识方面,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

  当然,出国踢球,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绝不仅仅是克服球场上的一些差距,还有更多的东西等待着陈涛。“我对这些肯定是有心理准备的,包括语言障碍、文化差异、观念问题以及生活上的方方面面,都必须自己去解决。”

  对于即将开始的全运会足球比赛,陈涛表示:“我们辽宁队的目标就是卫冕,我现在状态不错,明天我们队就要和浙江队进行第一场比赛,我还不知道会不会首发,但我坚信我的的目标就是踢一场赢一场,最终再次捧起全运会足球的冠军奖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