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坦言要控制火爆脾气 周三遇老冤家不担心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路透社消息,在多次被自己的火爆脾气拖累之后,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的前锋鲁尼终于坐不住了。他今天发表了一番言论,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明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控制住自己的火爆脾气。

  在星期三英格兰和波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鲁尼将解禁复出。他似乎已经了解到自己在德国将受到裁判额外的照顾,为了打消主教练埃里克松的疑虑,鲁尼在老特拉福德召开
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过去的比赛中,我的脾气让我好多次复出了惨痛的代价。不过我还年轻,我喜欢从这些挫折中学习。我不认为我的未来会有很多麻烦,我现在已经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了,我要证明这点。”

  鲁尼在10月24日就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他在星期三将迎来证明自己的第一个机会。不过这次他面对的丹麦裁判尼尔森,正是在冠军联赛

曼联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将鲁尼罚下场的那位。当时鲁尼带着挑衅和嘲笑意味的鼓掌让这位丹麦裁判忍无可忍。

  当有人问道鲁尼是否会在星期三的比赛中再领到一张红牌,从而失去决赛阶段首场小组赛参赛资格的时候,鲁尼表示:“我认为这种事情没有机会发生。我认为他(尼尔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裁判,他已经执法了好多年了,一直都做的很好,这点完全没有问题。”

  不管怎么样,鲁尼看起来都要对他火爆的比赛风格有所控制,即使是主教练埃里克松很欣赏这种风格。鲁尼表示:“我在参加每场的之后都想获得胜利,投入110%的精力去比赛。”

  鲁尼还否认了自己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之间有过节的传言,鲁尼表示:“人们之间总会有不同的意见,这就是全部。在离开体育场之前,我已经忘记了一切。”之前鲁尼曾经前往

皇马看望了贝克汉姆,对此鲁尼表示:“大卫是我的朋友,我去看看他,并看看他踢球。”

  在展望明年决赛阶段比赛的时候,鲁尼表示:“我认为我进步了不少,加盟曼联让我变得更加出色。我希望能够去德国,并帮助英格兰夺得冠军。人们对球队的期望很大,我们在欧锦赛上点球出局让大家非常失望,我们希望在

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嘟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