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斯塔之伤可能面临手术 AC米兰后防中坚无缘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从国家队返回了米兰内洛,但他手部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一些,《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内斯塔也许有可能进行手术,这样,他将面临着休战三周,果真如此的话,将错过与尤文图斯的巅峰对话。

  内斯塔的左手拇指在比赛中被戳伤,但伤势比想象中严重一些,伤后一天疼痛并未消除,内斯塔目前正在等待着AC米兰的诊断报告,加利亚尼对此感到非常不满,三家争夺冠
军的俱乐部目前都因为国家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尤文图斯是此前伤了图拉姆,国际米兰这一次失去了斯坦科维奇,而AC米兰则要冒在关键比赛前失去后防中坚的危险。

  如果内斯塔受伤,那么出现在中卫位置上的选择将只有斯塔姆和马尔蒂尼,让38岁的马尔蒂尼一周三赛恐怕有些冒险,但马尔蒂尼此前身体状况恢复得相当好。而与此同时,左边后卫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的即使复出非常重要。

  不过内斯塔的受伤对于米兰的防线依然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从前面的比赛来看,上不上内斯塔的差距是很大的,对桑普多利亚的输球那场比赛,恰恰是内斯塔没有上场。当然,加利亚尼只期望诊断报告不是太严重,如果不需要动手术,毕竟伤处是在拇指,对于比赛影响并不是很大。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