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一个遗憾换一个惊喜 怪兽级中场犹胜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的争夺中,切尔西一骑绝尘,尤其是在安菲尔德4比1大胜利物浦后,他们的势头更加抢眼。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曾在夏天差点加盟蓝军,不过现在看来切尔西似乎已经不再需要他了,按照队内大将马克莱莱的说法,他们有了更好的收获。

  “迈克尔-埃辛是比杰拉德更好的交易。”马克莱莱表示,“他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选手之一了,和我们在一起磨炼,他将在未来成为最好的那一个。”在加盟切尔西
之前,埃辛已经在冠军杯上证明了自己,而来到斯坦福桥后,他的表现极具说服力,迅速成为了蓝军中场的宠儿,马克莱莱称其是比杰拉德更好的引援,一方面埃辛的身价为2440万英镑,比起杰拉德的3600万英镑要低了不少,更何况加纳人比杰拉德年轻,他只有22岁,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

  “埃辛现在就已经很有经验了,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能做得很好,是一个真正全面的选手。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曾对杰拉德有兴趣,但现在,我们有了埃辛,用谁来换都不会答应。”马克莱莱的评价如此之高,看来他确实非常看好这个加纳人。

  在切尔西,埃辛被定位为马克莱莱的接班人,不过法国人尚未退休,埃辛就已经在中场开始展现才华,有这两个强力中场同时在场上,切尔西显得更加信心十足。“有埃辛在我们身边,我们对于赢得任何比赛都更有信心了,”马克莱莱说,“他是个全能的人,拥有一名防守型中场的一切素质,而且同时还能进攻,他的火力非常强大,有些队对他难以招架。随着对战术的理解以及经验的丰富,他还能变得更好。”

  “现在他还远未达到顶峰,”马克莱莱说,“他只有22岁,但却有了30岁球员的成熟和冷静,他身上就像是有个

发动机一样,他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出色。我想说,他会在切尔西变成巨星,他会成为一个‘怪物’!”

  兰帕德、埃辛、马克莱莱,这个强大的中场就像是切尔西的脊梁,以前穆里尼奥曾表示,球队只剩中场一个空位需要填补,杰拉德是个优秀的候选,现在看来,这个唯一的缺憾也已经被弥补,埃辛的到来让切尔西忘掉了夏天与杰拉德擦肩而过的遗憾,甚至当未来马克莱莱退休时,穆里尼奥也不会变得手足无措,从长远的角度看,这确实是笔划算的买卖。(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