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月度最佳阵容揭晓:切尔西三剑客 尤文新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由德国《踢球者》、英格兰《足球世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10家专业体育媒体评选的欧洲9月最佳阵容揭晓,这也是本赛季评选的第一个欧洲最佳阵容,切尔西的切赫、特里和兰帕德同时入选,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尤文图斯、里昂各有两人入选。

  在门将的位置上,力保切尔西在前八轮中仅失2球的门将切赫以全票当选,也是这一
阵容中获得选票最多的球员。

  三个后卫,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获得了4票,表现稳定的尤文图斯左后卫赞布罗塔获得3票,而在法甲联赛和冠军杯赛场上有不俗表现的里昂的巴西中卫克里斯也获得了4票。

  中场,范德法特的入选没有任何疑问,在加盟汉堡之后,他已经渐渐成为了球队的灵魂,并在荷兰国家队重新找回了昔日的位置和最佳状态;小儒尼尼奥延续了上赛季的风光,尤其是在欧洲冠军杯对

皇马的硬仗中,他的任意球发挥了极大的威力;兰帕德虽然状态不如上赛季,但是在切尔西仍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们三人均获得了4张选票。不过中场得票最多的要算
尤文图斯
的维埃拉,这位阿森纳的弃将的到来彻底改变了尤文图斯,6轮3个进球2个助攻,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这是一个超额的战绩,而失去了他之后,阿森纳的窘境更衬托了他的重要性,维埃拉获得了7张选票。

  前锋线上,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不俗表现,目前以6球排意甲射手榜榜首的托尼以4票排占据了中锋的位置,小罗纳尔多凭借在冠军联赛上神奇的发挥一举获得了7票,而荷兰艾尔克马尔的格鲁吉亚老将阿韦拉泽,以10粒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首,以3张选票跻身这一阵容中。

  具体阵容如下:

  门将:切赫(切尔西)

  后卫:特里(切尔西)、克里斯(里昂)、赞布罗塔(尤文图斯)

  中场:小儒尼尼奥(里昂)、维埃拉(尤文图斯)、兰帕德(切尔西)、范德法特(汉堡)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托尼(

佛罗伦萨)、阿韦拉泽(艾尔克马尔)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