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前锋制造出丑排行榜 维埃里3分钟抢占耻辱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宇璐)“托蒂传得越漂亮,前锋射得越糟。”《米兰体育报》塞后如此评价。在卡佩罗、斯基拉奇、德尔内里等足球大腕注视下,意大利的三个强力前锋出了大丑。

  最出丑的是维埃里,丑得不可思议。他下半场第43分钟替换托尼出场,打替补确实心里不好受,但他比谁都清楚,机会砸在自己头上,不能扔掉。托蒂两次直塞,第一次低平,维埃里
先启动甩下后卫,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左脚一捅,偏出两米。第二个对方造越位失败,后卫眼睁睁看着他拿球,带进禁区,门将出击扑倒,他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扣球过掉门将,却把球直接扣出了底线。然后他拿起球,使劲把球踢向天空,发泄不满。一次扣球能扣出5、6米,这不是和当年的波波相比的问题,而是他现在是不是一个正常前锋的问题。难怪在米兰不开和!那两次浪费的机会,真够写进史书的。

  出丑排行榜后面两个依次是托尼和吉拉迪诺。两个

中锋的配合没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临门一脚。第36分钟,吉拉左路分球,托尼左脚抽射射偏。3分钟后,托尼接托蒂传中头球摆渡,吉拉门前得分(球先出底线)。吉拉迪诺在比赛中牺牲较大,做球较多,可惜目前意甲最佳射手、刚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的托尼表现反常。8次射门,5次在门框内,无一得手。主要镜头在下半场第5分钟和第11分钟,在禁区内右路的相同位置上,托尼拿球只面对门将,门将也没做特别的保护动作,第一次托尼自己滑倒,第二次竟将球踢飞。托尼自己总结:“我浪费了两个机会,第一个是我自己的错,第二个是门将太好。”

  托尼的失常有理由:在旧地

巴勒莫受到太多的嘘声。只在进场时有点掌声,之后他每次拿球,得到的全是嘘声和骂声。有人打出条幅:“
佛罗伦萨
人,一堆大便!”还有些球迷客观地写道:“别管反叛者,我们是来看国家队的。”托尼状态越来越差,下半场踢飞球后,不仅是沮丧,而且非常气愤。“我听到了掌声,也有很多人来找我说明我留下了很多好的回忆。但我没想到,球迷对我抗议会如此强烈,不该是这样啊。”队友都站在他这边,队长卡纳瓦罗说:“这种抗议太丑陋”,格罗索说:“嘘声我们都想到了,托尼也想到了。”巴勒莫市长莫索托说:“你们还想让托尼一辈子呆在这不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