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托尼:意大利必进世界杯4强 决赛将是巴阿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宇璐)意大利提前出线,进入世界杯备战阶段。里皮该如何前行,先听听足球名宿贝阿尔佐特和特拉帕托尼的意见吧。

  许多人认为,里皮在模仿当年的贝阿尔佐特,广泛用人、预选赛争议颇大、提前出线、对媒体冷淡等等。这位1982年的冠军教头说:“这是一支不错的队伍,4比1赢白俄罗斯和一年前对挪威的比赛踢得最好。前苏联和南斯拉夫解体后,欧洲中下游球队增多,出线比我那时
相对容易,里皮真正的困难还在后面。我最喜欢现在球队的后防,内斯塔、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太强了。中场还缺了些东西,皮尔洛没替补。”

  没谁比贝阿尔佐特更了解里皮,冠军教练执教意青年队时,让里皮完成了国家队出场秀,“我怎能忘记?那是对希腊和奥地利的两场比赛!里皮是个出色的自由人,身体好,脚头硬。”贝阿尔佐特给里皮的建议是:“走自己的路,别听别人的,这样才能赢得球员的尊重。国家队教练,首先要当好球员筛选者,然后才是训练。至于有人说里皮对外界态度不好,谁还能比我态度更差?”贝阿尔佐特当年的新闻封锁可是世界闻名,但他不想看到里皮重来一次,“球员应该开口,1982年我也劝队员说话。我个人对媒体还是挺好的,那年

世界杯后,西班牙记者还发给我一个奖,表扬我和他们关系不错。”对蓝衫军团的前景,老教练认为:“球队有责任有水平进前4,这也是首要目标。”

  特拉帕托尼是个绝对的国家队失败者,在俱乐部屡屡成功,他不过多表态,只预测结果,“明年决赛,肯定是巴西和阿根廷的。

意大利能进4强,另一个4强队伍我猜在法国、西班牙、英格兰、德国之间产生。”谈到里皮,特帅说:“里皮正在试验很多新方法,不过根本还是托蒂,托蒂会影响一切战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