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日曼再次让整个西班牙难受 蝙蝠侠已连续攻入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宁扬、章锦森报道自凯日曼登陆西甲以来,他与西班牙国家队的仇恨是越结越深。塞黑客场逼平西班牙,凯日曼的进球浇灭了卡尔德隆的热情,更让托雷斯黯淡无光;塞黑客场2比0战胜立陶宛,又是凯日曼为球队首开纪录。塞黑在客场拿到关键的3分后,西班牙队只有在下一轮击败圣马力诺,然后等着塞黑失误,才能直接从小组中出线。而塞黑则只要下一场战胜波黑,即可直接进军世界杯。

  塞黑在客场的比赛开局并不顺利,斯坦科维奇仅踢了10分钟就受伤离场,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只好派上姆拉德诺维奇,并把组织进攻的任务交给了武基奇和德约杰维奇,只是没想到这一变化反倒取得奇效,武基奇和德约杰维奇分别在比赛中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替补球员的表现出色,让塞黑不至于因主力球员的受伤而陷入混乱,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凯日曼接到德约杰维奇德左路传中,近射得分,这也是“蝙蝠侠”在本届预选赛中连续第二场为塞黑打入首粒入球。赛后,《阿斯》报评价说,“又是凯日曼为塞黑解决问题,而马竞的前锋已经成了西班牙要面临的最大问题”。第88分钟,对方后卫的失误再次造成塞黑的进球,武基奇抓住机会把比分锁定为2比0。赛后,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说:“能走到今天,我们经历了漫长的道路,现在进军世界杯的机会就在眼前,我们可不想错过。”

  凯日曼的球队拿下3分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西班牙队2分,同时比对手多出4个净胜球,即使最后一轮打平仍可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蝙蝠侠”在赛后说道:“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我相信我的国家会在最后一轮战胜波黑,我们肯定不会放过进军

世界杯的机会。”而对于西班牙国家队的境况,他却只字未提。早在客场同西班牙比赛前,凯日曼就说过,自己不会让西班牙在卡尔德隆好过,这一次,只要他能帮助塞黑国家队锁定小组第一名,就将把托雷斯所在的西班牙国家队逼进附加赛,到时候,他伤的可不只是卡尔德隆球迷的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