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死里逃生拜一人所赐 瑞士法甲前锋未能颠覆高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谢谢图拉姆的脑袋,保住了我们至少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瑞士主场1比1战平法国后,《伯尔尼日报》肯定了瑞士国脚们在比赛中付出的一切努力,但已经不敢对瑞士直接出线的前景感到乐观。虽然目前排在第四组首位的是积18分的以色列,但积17分的瑞士和法国都比以色列少赛一轮,所以最终的直接出线权和附加赛资格仍旧是瑞士和法国爱尔兰三者之间的争夺。瑞士下一场要做客都柏林挑战目前积分只比他们和法国少一分的爱尔兰,爱尔兰对获得附加赛资格并不死心,而法国虽然目前积分跟瑞士相同还少几个净胜
球,下一个对手却是弱小的塞浦路斯,胜算很大,所以瑞士最实际的目标就是至少不输给爱尔兰保证小组第二名。

  马格宁用任意球为瑞士攻进扳平一球,这是他效力瑞士国家队20场以来取得的第二个国家队进球,这个瑞士糙哥转会

斯图加特之后并不比原来在不来梅过得如意,在
德甲
联赛中得表现相当一般,连他自己都很诧异。虽然是法国先进球,但瑞士人并不认为他们战平法国队是幸运,教练科恩赛后说:“法国人为平局感到懊恼,可是如果公正的说谁更配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答案绝对是瑞士。”科恩对平局的结果感到相当失望,但他们进军德国的目标并不动摇:“我们会战斗到底,不管最后我们到底是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出线,还是通过附加赛,总之我们的最终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出线。”

  弗雷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不服气:“即使我们不能出现在世界杯上,我也会为我参加过今晚的比赛为荣,我们踢得好极了,表现绝对比法国好,法国队中只有西塞进的那个球是像样的进攻,想到图拉姆如何愚蠢地帮助我们失球,我就感到非常可笑。法国人赛前还扬言要在这里把他们跟我们的净胜球优势差距减小为零,这怎么可能?这儿可不是他们法国人的地盘。”弗雷说得不错,旺克道夫球场不是法国人的地盘,但也不是上赛季法甲最佳射手的地盘,新赛季法甲开始以来,弗雷在9场法甲联赛中只取得一个进球。没有前锋的法国队,怕弗雷进球养虎为患的担心倒是比较多余。法甲射手赛后许诺,三天后,在都柏林,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再哑火。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逐渐坐稳主力的小将巴尔内塔逐渐坐稳中场主力位置,资格老一点的国脚,还会对瑞士的出线前景表示些许忧虑,巴尔内塔则完全是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法国人上半场根本没有机会,下半场我们即使落后也没丢掉我们顽强的传统,只要我们在爱尔兰继续这样发挥,我们一定会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巴尔内塔不想妄自菲薄,他认为瑞士之所以能两度战平法国,并不是法国队实力近年来严重滑坡,而是瑞士自己在进步,即使是齐达内这样被

神话的人物,瑞士也没给他很多机会可乘。巴尔内塔一本正经地评价过齐达内的表现后,突然像球迷一样一脸兴奋地说:“赛后我在更衣室里问齐达内,可不可以跟我交换队服,他答应了。虽然今天我们是对手,但他也永远是我的偶像,我会找个好地方永远珍藏这件队服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