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钟两助攻盛宴答谢雷耶斯 托雷斯道出破门关键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赛前记者问阿拉贡内斯:“雷耶斯和维森特谁会出任首发?”阿拉贡内斯回答说:“如果维森特脚上没伤,他应该先上,不过雷耶斯应该有他的几十分钟。”没想到,雷耶斯的“几十分钟”来的那么早,而且那么关键。第50分钟,阿拉贡内斯已经把雷耶斯和比利亚叫到身边吩咐,第52分钟雷耶斯替换维森特上场。

  阿拉贡内斯的这步棋走对了。第55分钟,雷耶斯在中场得球,抬头看了看托雷斯,
然后立刻长传,托雷斯打进比赛第一球。雷耶斯这脚传球妙就妙在将进攻过程简化,没有执着于传统的突破到边路后再传中的套路。3分钟后,比利亚中场得球,直传左路插上的雷耶斯,这次雷耶斯将球带到底线后才传中,托雷斯中路包抄打进第二球。托雷斯包办两球,而雷耶斯包办两个助攻,雷耶斯赛后说:“我和托雷斯在国青队就有很长时间的配合。他的跑动,我心领神会。我们的默契在今晚的比赛中又发挥了作用,我的传球固然及时,他的门前一脚更为关键。”

  上周日训练场上,雷耶斯和托雷斯依然泡在一起。卢克不在时,雷耶斯是托雷斯队内最好的朋友。大家还不知道这对搭档能不能在圣马力诺首发,但托雷斯已经明确表示要答谢雷耶斯,“雷耶斯帮助我完成了进球,为了今后他能继续源源不断地传球,中午我还要请他吃顿好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