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休战三周英格兰变脸 两位中场边缘人争抢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卫报》把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克劳奇,充分说明了利物浦高佬在进攻中的重要作用;《太阳报》评选的最佳是杰拉德,表彰的是他在英格兰队防守中的重要作用。杰拉德数次在禁区前沿铲球干扰对方的射门,为英格兰保住3分起到了关键作用。

  然而杰拉德将无缘周三对波兰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他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腿胫部肌肉。利物浦更是忧心忡忡,未来3场联赛和1场冠军杯小组赛他们将失去攻防核心。自7月13日冠
军杯预选赛开打至今,杰拉德近70天的时间里一共踢了17场比赛,这次受伤让他有了3周的休息时间。

  杰拉德赛后说:“兰帕德和我的组合一直受到指责,但我俩很高兴搭档还不错,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我们的

世界杯之路一度陷入危机,压力也很大,但最终还是获胜了。”他认为本队防守非常成功,“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在贝克汉姆下场之后,很难控制住球。10打11在国际比赛中是非常难踢的。还好我的身后有特里、坎贝尔,然后是费迪南德。我们就想不丢球,做得很好。”

  杰拉德受伤、贝克汉姆停赛迫使埃里克森对中场做出大的调整。对波兰的比赛无关紧要,埃里克森可以派莱德利·金甚至首次以中场球员身份入选国家队的阿兰·史密斯出任后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