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甲豪门主帅公布评估报告 布朗克:陈涛通过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4 体坛周报
比甲豪门主帅公布评估报告布朗克:陈涛通过试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李绍州安德莱赫特报道 当地时间10月7日上午,陈涛参加了安德莱赫特队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所有队员都不知道陈涛当天下午就要离开比利时,当陈涛站在训练场出口与每个队员握手道别时,所有的队员虽然都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和陈涛道别时,所有的人都相信陈涛会“come back”。

  队员相继离去后,陈涛和他的两个经纪人回到了训练场,安德莱赫特队的主教练布
朗克和他的三个助理教练还站在球场里等待着与陈涛告别。大家互相握手之后,布朗克紧握着陈涛的手没有放开,然后他满脸笑容地对着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说道:“我希望陈涛能回来,当然我相信他会回到这里的,具体的时间下星期再谈。”虽然陈涛的英语还只是处于初学阶段,但是这几个简单的英语单词,陈涛听得很清楚。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根据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安排,中午两点布朗克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每个星期五下午惯例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当记者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时,没有一个比利时记者的身影,所有的记者都在关注着比利时国家队

世界杯小组赛。看到只有记者一人在场,布朗克笑了笑,一个新闻发布会就成为本报记者的一次专访。也许是因为陈涛的能力已经众所周知,转会前景相当乐观,布朗克也不用再跟记者卖关子了。他很明确告诉记者,在他的评估报道中,陈涛的这次试训完全合格。

  TITAN:陈涛结束了这次试训,下午就离开比利时,你能否对陈涛进行一个评价?

  布朗克:我现在可以告诉你,陈涛的能力很好。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这几天,虽然时间还是有些短,但是他的表现可以说很好。

  TITAN:那你是否希望得到陈涛?

  布朗克:只要转会费问题得到一致,我会欢迎陈涛到这里,我会在这里等待他回来。但是是否能成真,还要看下一步的转会谈判。

  TITAN:你周一递给总经理的报告是一个什么样的结论?

  布朗克:总体上是肯定陈涛的能力。

  TITAN:你觉得这个事情会怎么发展?

  布朗克: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希望陈涛能再来一次跟球队一起训练。当然再来的话不算是试训,只是跟球队多训练几天,我也能进行更全面的观察。何况他还要进行一些测试,身体检查一类的。我们俱乐部引进新球员时,一般还要对球员进行心理方面的测试。我听说他要回国参加比赛,我希望参加完比赛后还能再来一趟。

  TITAN:一个星期的试训还不够?你一定要陈涛再来一次然后才能决定要不要陈涛?

  布朗克:一个星期当然还不算长,如果再多一两个星期的话,那会更好。我不是说他肯定要再来,我只是希望这样。具体还要看俱乐部总经理的意见。

  TITAN:听说还有其他的试训队员?

  布朗克:对,我们一直有试训球员。和陈涛一起还有其他的试训球员,不过我已经告诉他们了,他们不用再来了。只有出色的球员,我们才会希望他再来。陈涛是最好的,这点很清楚。

  TITAN:陈涛的位置是前锋或者是影子前锋,现在球队的前锋队员情况如何?

  布朗克:我们到明年夏天时,有一个前锋的合同到期了,还有其他两个可能要走。

  TITAN:陈涛是否合适这个球队?

  布朗克:陈涛的技术是符合这个球队的要求,我想他适应这个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TITAN:昨天进行了体能测试,陈涛的10米和30米冲剌速度都是最快的。

  布朗克:我拿到了这个报告,没错,他的速度上也有很大的优势。

  TITAN:如果转会谈判顺利,你希望陈涛什么时候来?

  布朗克:今年冬天,最好能参加冬歇期的训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