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球迷起立为董方卓鼓掌 中国杀手铁定成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走出低谷以4-1击败了此前排名第三的升级热门图比泽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射进了两个精彩进球,他当选本队的本场最佳球员已经定局。

  在上半场董方卓没能得分,下半场中国杀手开始爆发,在第56分钟他突破以后面对门将冷静得分倒地射门得分,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董方卓再次得分,他与卢
卡诺维奇配合后冷静的18码外射门击中了球门的死角。

  上一场联赛中,董方卓由于前一场发挥一般只担任了替补,今天的两个进球很好的让他走出了信任危机,重新赢得了主帅的信任,也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董方卓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也成为了本队中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今天安特卫普主场博苏伊球场上座率还是很不错的,在两次进球后,很多球迷都起立为董方卓鼓掌祝贺,这体现了球迷们对他本场比赛的高度认可。

  在赛后,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进行了网上的投票活动,评选一个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董方卓赛后一小时不到就得到了34张选票,总共只有58张选票,董方卓一个人的得票比其他球员加起来还要多,看起来他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已经没什么问题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