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意甲西甲球迷大论战:谁是最强联赛 谁更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28 新浪体育
英超意甲西甲球迷大论战:谁是最强联赛谁更肮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442》杂志的一个特别栏目中,曾邀请了英超、意甲和西甲的各自球迷,就三国联赛哪个最佳进行了论战,在这里节选如下,三方球迷的主观色彩都非常浓厚,不过有的观点也很独特。

  话题1:哪个联赛能够给球迷更有价值的享受?

  意甲球迷:英超球迷愉悦他们自己只有两个办法,第一,在赛前喝一杯,第二,在赛后喝一杯。

  英超球迷:别傻了,整个英超到处都有充满激情的球迷,即使他们的球队成绩不好,他们也会每场都来助威,始终支持他们的球队,比如谢菲尔德星期三队。

  意甲球迷:这些人都是受虐狂吧。

  英超球迷:英超的俱乐部从商业角度说也比其他国家的成功。在欧洲最富有的20个俱乐部中,有8个是来自英超的。

  意甲球迷:这更大程度上说明了英国球迷的无知,他们在球队上花更多的钱,而不是花在家庭和家人身上。

AC米兰就从不会改变客场
球衣
的颜色来赚钱,如果你真的信仰你的颜色,就不该改变传统。

  英超球迷:英超俱乐部在商业发展的机会上也更好一些。

  话题2:欧战成绩

  

西甲球迷:
欧战成绩很重要,不过去年西甲俱乐部很糟糕。在淘汰赛制的比赛中,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我相信今年他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西甲俱乐部在冠军杯上的成绩比其他球队都出色的多,这表明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的技术含量是最高的。另外,我们还能从阿根廷得到最好的球员,他们来欧洲通常都会来西甲,因为我们可以更容易的给他们提供护照。

  英超球迷:我不同意冠军杯的成功就等同于一个联赛的强大与否。你不能说葡萄牙联赛是最好的,就因为波尔图当年赢得了冠军杯。另外也不能因为希腊赢得了04年欧锦赛,就说希腊联赛是最好的一样。

  意甲球迷:你说的可以得到阿根廷最好的球员,这很好解释。他们去西甲,原因是他们没有能力到意甲获得成功。阿亚拉和小虫洛佩斯在意甲都失败了,但在西甲却踢得不错,在意甲更难取得成功,因为这里的教练要求更严格,比如说,看看在西甲取得了成功的教练库珀,他来到意甲,结果成了个失败者。

  话题3:各自联赛中的消极一面

  西甲球迷:英超是最糟糕的。那里的后卫们特别有攻击性,而且很脏。教练会说他要激励球员奋力拼搏,实际上这是在为伤害对手找借口,在英超,他们都很暴力,很有欺骗性。

  意甲球迷:我的上帝,你开玩笑吧?你说什么呢?照这么说,在西甲,球员们简直就是血腥的罪犯了!他们老爱从背后踢你,在英超,后卫们只是很直接,但在西甲,才是真正的脏。

  英超球迷:不,在英超,这里的后卫们更老实。

  西甲球迷:在西甲,球队防守的更有策略,他们总是等对手到自己的半场才开始防守,这比英超聪明多了,在那里,前锋们都会像疯子一样的去抢后卫,目的就是阻止他们通过半场,这太愚蠢太没有效率了。

  (摘译/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