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德比皇马拒绝“黑哨”:今年我们深受裁判迫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比赛日之后,皇马将开赴卡尔德隆球场参加马德里的百年德比,这场与马德里竞技的焦点战役因为裁判问题,提前受到皇马质疑。皇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瓦兹奎兹被指定为马德里德比的当值主裁,皇马对此感到十分不满。

  “我们知道皇马与马竞之间比赛的裁判是谁,在上赛季皇马和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也是瓦兹奎兹,他在那场比赛中,明显对皇马怀有偏见,多次做出对皇马不利
的判罚。”皇马发言人说。

  这位

皇马喉舌还道出了瓦兹奎兹“陷害”皇马的原因,“因为他是一个狂热的巴塞罗那球迷,所以他对皇马持有偏见。”皇马的发言人还指出,“本来西塞·穆尼兹·费南德兹是本场比赛的主裁,但是在马德里竞技和裁判委员会主席的双重压力之下,一名狂热的巴塞罗那球迷,取代了原本可以公正的裁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执法者。”

  皇马此言并非没有道理,因为无力染指冠军的马竞一直是以借着德比成为皇马巴萨两强相争中的搅局者而自居。比安奇也称要把“卡尔德隆变成西班牙的‘糖果盒’球场”,主场势在必得。

  皇马这次之所以要将瓦兹奎兹事先张扬为“黑哨”,是因为皇马在本赛季屡受裁判“陷害”,两场败仗几乎都与裁判有关,在0比1败给西班牙人后,皇马甚至要求重赛。“会叫的孩子有奶吃”,皇马在受迫害中明白了这个道理,事先将瓦兹奎兹置于重点关注之下,是在对裁判施加压力,因为本赛季不再抽签选派裁判,而是竞争上岗,如果哪名裁判广受争议,将会失去执法资格。

  从上赛季延续下来的

西甲裁判们有意迫害皇马的趋势,新赛季并没有收敛的迹象,都与皇马“朝中无人”有关,在2004年年底的西班牙足协主席选举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站错队伍,没有选择支持比利亚,结果比利亚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等人的支持下获得连任。

  作者:本报记者 刘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