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两位德甲球员反戈 德国客场完败于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时(土耳其当地时间8日20时),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亚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德国客场1比2负于土耳其。遭到客场两连败。此役德国队后防线漏洞百出。上半时,小阿尔滕托普补射得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世少赛小将沙欣再下一城,终场哨响前,替补老将诺伊维尔打进安慰球。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日本在先下两城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拉脱维亚逼平。

  此前,德国队在客场两场热身赛未尝胜绩,先是2比2战平荷兰,随后0比2负于斯洛伐克。队长巴拉克与克洛斯、胡特因伤缺阵,但波多尔斯基肌肉伤势痊愈,与库兰伊组成了前锋搭档。门将卡恩第82次代表德国队出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他面前的后防线极为年轻,欣基维奇与扬森19岁,默特萨克也只有21岁,右后卫奥沃莫耶拉25岁。土耳其的阿尔滕托普兄弟同时首发。

  球场内只坐了大约1.5万人。开场后,两队节奏都不快,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土耳其占据了场上优势。第9分钟,奥沃莫耶拉回传卡恩力量太轻,小阿尔滕托普断球射门射门偏出。第10分钟,弗林斯又出现传球失误,幸亏默特萨克解围。第13分钟,欣基维奇丢球,图梅尔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球越过卡恩指尖击中横梁。

  弗林斯对小阿尔滕托普犯规,第4次执法德国队比赛的

意大利主裁梅西纳亮出黄牌,第22分钟,巴斯图尔克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被卡恩封出。第24分钟,德国人再也没有那么幸运,图梅尔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小阿尔滕托普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入网,德国0比1落后。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稍稍加快了节奏,但比赛质量仍然低劣。第66分钟,博洛夫斯基右路传中,诺伊维尔在门前5米处垫射远角被封出。第69分钟,施奈德在禁区前沿右脚吊射掠过横梁。第89分钟,土耳其禁区前沿突破,奥沃莫耶拉解围失误,阿特斯左侧右脚推射被卡恩倒地用脚挡出,沙欣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弹射入网,2比0。补时阶段第4分钟,施奈德右路反越位回敲,诺伊维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得分,2比1。

  土耳其(4-1-3-2):沃尔坎/大阿尔滕托普,阿尔帕伊,易卜拉辛-托拉曼,于米特(79'阿金)/图梅尔(67'阿特斯)/塞尔库克(86'沙欣),巴斯图尔克(46'埃尔京),胡塞因-金希尔/小阿尔滕托普(46'塞尔坎),尼哈特(84'塞尔哈特)。

  德国(4-1-3-2):卡恩/奥沃莫耶拉,欣基维奇,默特萨克,扬森/弗林斯(46'代斯勒)/施奈德,博罗夫斯基(73'汉克),施魏因斯泰格(82'希策尔斯贝格)/库兰伊(46'诺伊维尔),波多尔斯基。

  日本客场2比2被拉脱维亚逼平。这是

日本队本次东欧之行的首场比赛,济科征召了9名旅欧球员。开场5分钟,高原直泰在门前30米处远射破门。下半时,中村俊辅主罚点球命中,2比0。此后,日本队角球解围失误,林库斯扳回一分。比赛将近结束时,日本后防再次失误,鲁宾斯追为2比2平。下周三,日本还将与
乌克兰
交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