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打造真豪门瞄准三大新星 宣布斥巨资塑冬季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轮过后积13分排名第三,在普兰德利的带领下,佛罗伦萨新赛季的成绩令人满意,但在队中,布罗基、菲奥雷等多名球员都是租借来的,在迭戈-德拉瓦莱的计划中,依靠雇佣军打天下并不是长久之际,事实上,佛罗伦萨在租借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的同时,也在寻找有前途的新秀,打造自己的未来,而《城市足球》的记者桑蒂科莱便透露了佛罗伦萨正在密切关注的三个年轻人。

  第一个是来自纽伦堡的捷克中场,24岁的博拉克,《足球市场》称,这个技术优秀但不失硬朗的中场球员在捷克国内被认为是内德维德的接班人,德拉瓦莱有可能用他在2年之后顶替菲奥雷。

  第二个名字人们更加熟悉,在前不久结束的荷兰

世青赛中,一位擅长带球突破的攻击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叫迭戈-塔尔德利,虽然有些“独”,但他表现出的技巧和天赋证明了他未来的发展潜力,而在圣保罗,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球星了。

  第三个名字是索比斯,这位在巴西青年队身披11号

球衣的左路选手,是佛罗伦萨的重点考察目标,而索比斯的身价也达到了600万欧元。

  索比斯在意大利的经纪人安东尼奥透露了佛罗伦萨的意向,他说:“这个孩子是一个现象,他的价格也可以为佛罗伦萨所接受,实际上,佛罗伦萨一直希望投资于一些年轻球员。”

  对于年轻球员的投资是长线的,但佛罗伦萨同时也准备进行短线投资,日前,德拉瓦莱家族决定,在冬季转会拿出1500万欧元给普兰德利使用,尤文图斯已经不准备在冬季投资,而

AC米兰如果在冬季引进新中卫,价格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佛罗伦萨将成为意甲冬季的“转会王”,普兰德利将用这笔钱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卫,以及一名中前场选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