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一事下周谈判 1500万人民币是道难过的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4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金德小将陈涛能否加盟安德莱赫特,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将是关键。

  陈涛在安德莱赫特试训表现不俗,据陈涛的经纪人介绍,如果不出意外,陈涛此次试训之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将会与金德俱乐部就陈涛转会一事展开谈判。

  尽管金德俱乐部对于陈涛转会费仍未公开表态,但据悉金德俱乐部的心理价位是15
00万人民币。因为陈涛是金德的绝对核心,明年联赛恢复升降级,金德十分需要陈涛。

  另一方面,金德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一直不好,如果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真的能够拿出1500万元(约合186万美元)的转会费,那么金德俱乐部会考虑转让陈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