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是梅开二度再来帽子戏法 神勇陈涛惊艳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也许谁都不会想到陈涛的比甲试训会以如此惊艳的方式开始。继10月5日在与英冠球队普利茅斯的比赛中梅开两度后,陈涛近日的脚风颇顺,在昨日安德莱赫特队的训练赛上,又进了3球,上演帽子戏法。

  与普利茅斯队一役赛后,安德莱赫特队主教练韦科特朗没有对陈涛发表一句评论,因为这是欧洲大牌俱乐部的规矩。但是次日,安德莱赫特一名助理教练表示:“陈涛打进普
利茅斯的第二粒入球相当精彩,陈涛完全可以在安德莱赫特队找到位置。”

  陈涛的表现也让队友非常高兴。现在陈涛有了一个英文名字“杰克.成”,这是成龙的英文名字。因为安德莱赫特没人能发准“陈涛”这个音,所以大家索性叫陈涛为“杰克”。

  泽特伯格是安德莱赫特队的老兵,也是瑞典著名国脚,一直司职中场,泽特伯格参加过

世界杯和欧洲杯大赛,今年已34岁,看到陈涛的表现,泽特伯格非常感慨地说:“也许下个赛季他将取代我,这名中国球员确实超乎想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