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盘点尤文转会成功豪赌 卡佩罗暗酿"2009阵容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开始,我们是无法承担这笔转会费用的,因为我们的预算不够,我们必须找到能够付给阿森纳的转会资金,我们的决定是把阿皮亚卖到土耳其费内巴切,收获了800万欧元,同时我们把马雷斯卡卖给了西班牙塞维利亚,这两笔出售使得我们在维埃拉的收购商最终能够满足阿森纳的要求。”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次决定性的伦敦之旅,对于我们所作的一切,我们是带着一
种多么兴奋的心情离开了伦敦。”莫吉说。

  对于阿比亚蒂的引进,莫吉也是满心欢喜:“我得感谢贝鲁斯科尼的决策,阿比亚蒂在尤文图斯做得非常出色,如果他出现在意大利队世界杯的阵容中,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莫吉还透露,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打了两个成功的防御战:“皇马确实提出向我们要埃莫森,切尔西开价求购了赞布罗塔,我在这里不透露具体价格,但切尔西的开价确实非常诱人,不过,卖了赞布罗塔将削弱我们的球队,我们最终留住了这两个人。”

  当然,留下了赞布罗塔,年轻的基耶利尼的日子不会好过,基耶利尼已经公开表示:“如果现在的状况一直我发改变的话,我希望在冬季转会换换环境。”尤文图斯倾向于将基耶利尼出租,因为他代表着球队的未来。

  《都灵体育报》昨天的文章披露了尤文图斯的“2008计划”,卡佩罗将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但同时他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要求,在三条线逐年引进年轻的球员,完成换血工作。第一步是后卫线,然后是中场和前锋线。同时,《都灵体育报》预测,在年轻化的大趋势下,尤文图斯的队长皮耶罗不像维埃拉、埃莫森、卡纳瓦罗状态还能保持一段时间,也不像佩索托那样临近退役,皮耶罗最终的结局还是将离开尤文图斯。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