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尤文争冠最大对手是AC米兰 国米心理太脆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六战六胜,这使得在国家队的训练营中,尤文图斯的球员们仍然还对自己的俱乐部念念不忘,接受采访中,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以及球员卡莫拉内西都分别谈到了尤文图斯。

  卡纳瓦罗表示,尤文图斯这个赛季的实力,可以在联赛和欧洲冠军杯上同时有所作为,他说:“这个赛季我们可以在各条战线上获得成功,赢得一切冠军,当然现在说这些还
太早。”如果尤文图斯联赛中是目前这个势头的话,那么两线作战的压力确实将大大分担,卡佩罗可以在联赛中适当进行轮换,把更强的力量用于冠军杯中。

  谈到

尤文图斯的变化,卡纳瓦罗列举了两个因素:“维埃拉的到来,令我们实力增加,他甚至打进了不少球,但是他并不是唯一给我们带来不同的因素,尤文图斯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有了一个胜利的心态。”

  谁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最大的对手呢?卡纳瓦罗说:“

AC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尽管他们在联赛开始阶段起步有些晚,但是我认为他们仍然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大对手,
国际米兰
呢,他们拥有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但可能他们在心理上显得脆弱了一些。”

  最后卡纳瓦罗谈到了国家队,他谨慎地表示:“我认为意大利队在很多年以后,正在迎来新的拥趸,尤其是我们的成绩很好,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为胜利而战,我们距离德国世界杯的门票只差一步,但是我们必须小心,就像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那样,能够提前出线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卡莫拉内西则把意大利国家队比作了尤文图斯:“现在的意大利队让我想起了尤文图斯,我们都拥有胜利的心态,几名尤文图斯球员的主力位置,以及尤文图斯的前教练,现在这支球队已经走上了轨道。”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