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求购巴拉克即将见分晓 红魔昔日宠儿却成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盯上巴拉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但就在本月末,最后的悬疑将被解开,德国人能否流入转会市场也将见得分晓。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透露,10月底是最后摊牌的时候,拜仁将和巴拉克面对面坐下来进行谈判,来决定德国中场的未来。

  自从夏天以来,关于巴拉克续约的话题就一直困扰着拜仁,曾有消息称双方达成了续约的一致,但结果证明只是空谈。随着赛季的深入展开,拜仁不想再和巴拉克拖下去,后
者捉迷藏式的拖延战术令俱乐部有些不快。“是时候了,”鲁梅尼格说,“我们双方将坐下来正式进行谈判,就在这个月底,是时候让巴拉克来决定是否接受我们的条件了,想留还是想走,他必须在这个时候作出决定。”

  拜仁不愿再拖下去的理由很简单,他们必须作好两手准备,巴拉克能够续约固然是好事,如果不能,就要提前准备在冬季转会时将他卖掉,巴拉克的合约到明年夏天到期,在无法续约的前提下,与其让他自由转会,不如尽早卖掉换取一笔转会费。而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

曼联实际上有机会在冬天签下这名心仪的中场,如果他们提前动手,有可能以低于其身价的转会费引进他。

  目前曼联的中场确实需要换血,弗格森正在观望巴拉克,而斯科尔斯的未来则显得不确定起来。日前,英格兰中场首次提到离开曼联的可能,不过他自己还是希望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职业生涯。“很显然,在足球界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斯科尔斯说,“也许会有那么一天,主教练不想再要你了,那你就不得不离开。我希望留在曼联,但如果主教练不再需要我,这将成为我离开的唯一理由。”

  在上轮同富勒姆的联赛中,弗格森将斯科尔斯放在了板凳上,改用弗莱切尔和史密斯的组合,组成442新阵的中场,最后时刻,斯科尔斯才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现在看来他已经不再是曼联阵容中的铁打主力了。1991年,斯科尔斯以训练生的身份进入曼联队,在经历了几年的磨炼后,正式和球队签约,如今已是斯科尔斯在红魔的第12个赛季。随着年龄的增长,斯科尔斯的状态有着明显的下滑趋势,弗格森是否会考虑像卖掉巴特、菲尔-内维尔等将他清洗,现在还是未知数。(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