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自曝可能放弃米兰 称意甲三豪门聚首欧冠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6:40 体坛周报

  特约《Don Balon》记者安德烈报道 连续参与了坎比亚索、索拉里、费戈和萨穆埃尔等球员的转会运作后,国际足联持牌经纪人布隆泽蒂成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信任的意大利经纪人。上周接受《体育战报》采访时,这位经纪人透露:“安切洛蒂将是卢森博格在皇马的头号接班人,弗洛伦蒂诺和和经理萨基都非常欣赏他。”

  卢森博格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皇马仍然一无所获,他下课将
是肯定的事。故事的另一边,安切洛蒂也在AC米兰过得并不愉快。冠军杯决赛“奇迹般”输给利物浦,已让贝鲁斯科尼对他的信任大减,再加上里杰卡尔德很可能会在下赛季离开巴塞罗那,安切洛蒂的米兰生涯也似乎看到了尽头。10月6日,本报合作媒体、西班牙《Don Balon》杂志记者安德烈电话采访了安切洛蒂,安切洛蒂透露,与执教皇马相比,世界杯才是他的梦想。

  安德烈:听说昨天(10月5日)你和贝鲁斯科尼有次谈话?安切洛蒂:我们只谈了15分钟。

  >>能不能告诉我,那15分钟里你们到底都谈了些什么?<<他说球队需要更多的胜利,无论联赛还是冠军杯。

  >>目前的米兰,老球员似乎多了些,不是吗?<<不,我们有吉拉迪诺和卡卡这样的年轻球员。此外,皮尔洛和内斯塔也还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

  >>那后防呢?<<谁老了,马尔蒂尼吗?你没有看到他同雷吉纳比赛中的表现吗(攻入两球)?当然,一周双赛对有些球员来说是有些困难,我也一直在试图用轮换来解决这个问题。

  >>你真的不想买入年轻点的后卫吗?<<不需要,我有20名球员可以比赛,青年队也有不错的球员,够了。

  >>但别忘了,因为世界杯的缘故,有些球员可能会非常繁忙。<<不,11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就会结束,巴西和乌克兰已经进了世界杯,意大利也差不多。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说,卡卡需要更多的休息,因为过多的比赛很可能会让他过早透支。<<有道理,不停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飞行对球员是很有害,但佩雷拉不召他进国家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谁是米兰争夺意甲冠军最大的对手,尤文图斯还是

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毫无疑问。当然,国际米兰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过还是尤文图斯更强大一些。

  >>那在欧洲赛场呢?<<

AC米兰、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领先其他球队。然后需要注意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当然还有
皇马
。不过在我看来,意大利球队要比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更有竞争力,我甚至认为今年仍然会出现2003年那样的情况,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全部进入冠军杯4强。

  >>好像维耶里和吉拉迪诺还没有适应球队?<<恰恰相反,我想也许舍瓦主动去适应他们可能会更好一些,毕竟他在这球队许多年,更了解球队的打法和特点。

  >>可如果舍瓦受伤或者转会了呢?<<不,舍瓦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一部分,他属于这个家庭。我想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那是因为他退役了。

  >>有人说,这支米兰正在“皇马化”,比赛的观赏性在参加,但斗志和毅力却正在减少。<<我们不能给观众呈现无聊的比赛,因为我们有这样的传统。

  >>这是不是皇马欣赏你的原因?<<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欣赏我,至少没人亲口告诉我。

  >>如果有份来自皇马的邀请……<<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2010年能率领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或其他球队都可以。如果德国世界杯结束后有份国家队的邀请放在我面前,我想我会考虑是否放弃和AC米兰的合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