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圭客场获胜即提前出现 主帅信心十足亮出两大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无须考虑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巴拉圭只要在客场战胜委内瑞拉,就可以连续第3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主教练鲁伊斯对客场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因为他的球队刚刚在上轮预选赛1比0战胜阿根廷,而且在南美区的积分榜上对追赶者的领先优势明显,“积极的拼抢和防守仍是我们的武器,我要求球员们在客场全力以赴,最好不要拖到亚松森解决一切。”

  鲁伊斯的球队提前一周集合完毕,在亚松森南部城镇伊巴内进行集训。当地时间周四中午,球队才开赴委内瑞拉。受伤的帕雷德斯和巴雷托被留在了亚松森,两人都参加了主场战胜阿根廷的比赛。前者仍有望参加下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后者则要至少休息15天。尽管两大主力受伤,鲁伊斯却并不感到沮丧,因为他相信两人的替补同样出色。

  此外,巴拉圭在

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卡多索仍未完全恢复,鲁伊斯表示,卡多索在客场将得到45分钟的热身时间,但肯定不会首发。主力的受伤也给新人带来了机会,22岁的小将里维罗斯在年初刚转会到国内豪门独立队,如今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可以首发出场,甚至有机会庆祝国家队赢得世界杯的入场券,运气真是不错。里维罗斯将在比赛中顶替帕雷德斯出任后腰,赛前他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加盟独立队,入选国家队,我实在太开心了。”

  巴拉圭人打算提前出线,他们的对手同样不想放弃3分。委内瑞拉目前积18分排名第8,只有赢球才能保住出线希望,他们将在主场展开疯狂的进攻。主教练帕斯已经表示,“球迷们会在比赛中看到一支充满攻击性的委内瑞拉队,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帕斯的球队本周一在马拉开波开始集训,球队备战的主要内容便是进攻,上轮预选赛他们在马拉开波4比1大胜秘鲁,保留了出线的一线希望,靠的便是疯狂的进攻。

  帕斯手中的王牌是莫雷诺和阿朗戈,前者目前效力于圣何塞

地震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中有8球入账,后者则是
西甲
马略卡队的最佳射手,左脚的远射是球队主要的进攻武器。对手要在比赛中放手一攻,这倒是巴拉圭的好消息,鲁伊斯的球队更擅长防守反击,面对主动出击的对手,他们的机会应该更多,而即使在客场落败,巴拉圭人出线的希望仍然很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