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弃用马凯惹嫉妒 敌帅称荷兰球员像蘑菇随处可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 捷克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落后领头羊荷兰队4分,确保小组第二是他们先后对阵荷兰以及芬兰队时的首要目标。布吕克纳拥有力争小组第一的魄力,欧洲杯时面对荷兰队,导演3球大逆转就是他的杰作,但现在老帅恐怕是有心无力了,球队最重要的锋线杀手科勒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巴斯滕竟然连马凯也弃之不用,难怪布吕克纳要嫉妒巴斯滕了。

  科勒目前保持着捷克国家队的进球纪录——66场40球,尤其是在过去6场与荷兰队的交锋中,他打入4球,他进球的4场比赛捷克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预选赛至今,科勒总共打入9球,欧洲赛场上无人能出其右。科勒的替补洛克文茨不巧也受伤,斯米切尔大腿有伤已经宣布退出周六的比赛,巴罗斯的跟腱如果无法及时恢复,这将是捷克队又一巨大打击,捷克人届时用谁来打破荷兰队的大门?

  布吕克纳一直没有放弃说服内德维德,65岁的老人为了国家队也无暇顾及自己的颜面,他不止一次地表示:“只要帕维尔愿意,随时都可以归队,我们非常需要他。”不过媒体错误地传达了老帅的意思,内德维德所听到的是布吕克纳不会劝说任何一个国脚回归,尽管捷克足协马上发表声明澄清了误会并欢迎内德维德回来,尤文中场铁汉还是放弃了重返国家队的念头。

  布吕克纳此时不得不用嫉妒的口吻对比两支球队:“现在看来,我们的球队在总体水平上还是要比荷兰队差一点。一些关键队员几乎同时受伤,而我们无法保证水平相当的替补球员。但是在荷兰,这样的问题几乎不存在,他们的球员像地上的蘑菇一样可以随处采摘。如果主教练需要某个位置上的球员,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他找来。”这不,荷兰队的训练场上多了两名边缘国门,莫恩斯和佐特比尔,这两位各自俱乐部的绝对主力奉命前来给范尼、罗本当陪练。

  这场将在丰田球场进行的比赛,球票在一个小时内就售完。本土球迷并不指望捷克队能够取得小组第一,他们是带着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出线希望来看这场球的,而且他们也期待能够见证捷克队自1990年之后再次重回

世界杯的怀抱。

  “欧洲杯之后,布吕克纳身上的神奇逐渐在消失,但球队的斗志还在,保证了球队在这个困难重重的小组依然有

竞争力,”捷克杂志《帽子戏法》的记者佩特拉克展望周六的比赛时说,“捷克队必须取胜,以确保小组第二,这样我们才够资格跟其他小组的第二名竞争直接出线的名额。”对于对手荷兰队,佩特拉克认为:“没有人对荷兰队产生仇视情绪,毕竟那不是德国或俄罗斯,球员和球迷都期望着一场开放的、充满进攻魅力的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