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永久转会谈判下周开启 比豪门充分肯定其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1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李绍州安德莱赫特报道 当地时间7日上午,陈涛将在安德莱赫特进行最后一次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与经纪人一起返回荷兰阿姆斯特丹。下周,当陈涛回国参加十运会时,他的经纪人杨华明和张机和将重新回到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就陈涛的转会一事进行正式的谈判。

  10月5日晚上,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做东在俱乐部附近的香港酒楼宴请了陈涛的经纪人
。由于俱乐部总经理霍斯伯尔克还在阿根廷,因此,俱乐部球探斯蒂曼代表东道主与杨华明三人以及他们共同的朋友比利时经纪人凯温一起聚餐。斯蒂曼跟踪了陈涛好几个月,他对陈涛在试训期间的表现深感欣慰,“陈涛没有辜负我的期望,他开了一个好头。”

  晚餐期间,斯蒂曼向杨华明介绍了俱乐部对陈涛的评价,正如记者所了解的一样,尽管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暂时没有任何官员直接对陈涛的水平公开表示自己的看法,但是在私下的交流时,都对陈涛的能力表示肯定。

  “这事不能急,快的话也许会很快,但是慢的话也许要一两个月后才会有消息。”10月6日中午,记者向杨华明探听有关情况时,作为荷兰新世纪经纪人公司的总经理,杨华明将直接负责陈涛转会的谈判,但是他也不希望此事过早被媒体渲染。“总之,陈涛到现在为止的表现是不错的,此事正在朝着很好的方向发展。”杨华明出言谨慎。

  10月7日,陈涛回到

阿姆斯特丹进行两天的休息,9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上海,10日就抵达扬州参加
十运会
。陈涛返回中国后,杨华明将于下周一再度返回安德莱赫特。据悉,安德莱赫特的总经理霍斯伯尔克推迟一天回国,将于星期五傍晚才能回到布鲁塞尔,下周一前往俱乐部上班时,将在听取主教练布朗克关于陈涛能力的整体书面报告后,和杨华明进行陈涛转会的第一轮谈判。而杨华明返回香港的机票是10月17日,因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星期在安德莱赫特谈判的杨华明将会带着俱乐部关于陈涛转会的想法,前往沈阳金德与何兵总经理交换意见。

  正常来说,第一轮的谈判只是双方进行摸底,真正亮出底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双方的分歧不是很大的话,那么,第二步的谈判将在中国召开双方俱乐部及陈涛经纪人杨华明的三方圆桌会议。只要走到了第二步,那么,陈涛登陆比利时联赛的时间也就不会太遥远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