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谈判下周开启 安德莱赫特三绝招欲得中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安德莱赫特队总经理霍尔斯贝克将在10月7日返回布鲁塞尔。6日,他通过球探弗里斯转告陈涛经纪人杨华明,希望双方能在下周见面商谈陈涛加盟安德莱赫特队的可能性。

  本着欧洲职业教练的操守,安德莱赫特队主帅韦科特朗没有对试训球员陈涛说好与坏。但是陈涛与普利茅斯队一役的两粒进球,基本打动了韦科特朗。韦科特朗首先要在周五
应付一次新闻发布会,这次会上他会发表对陈涛的看法,但是不代表俱乐部意见。周五,布科特朗将与总经理霍尔斯贝克会晤,提交有关陈涛试训的工作报告。据来自安德莱赫特队教练层的意见,陈涛的个人技术无可挑剔,尤其是安德莱赫特队以地面进攻为主,陈涛在这个队里有一定优势。不利的方面在于,他的体能无法应付全场欧洲联赛,只能当半个主力使唤。另外,陈涛的防守不太好,安德莱赫特不允许有人只进攻不防守,安德莱赫特队能否只看陈涛的优点,漠视陈涛的软肋,还要看霍尔斯贝克的最终意见。

  陈涛能否转会成功,许多人认为转会费将是瓶颈。实际上,安德莱赫特早就知道中国球会没有自由球员一说,任何转会都要涉及转会费,况且陈涛已经与沈阳金德俱乐部签约5年,安德莱赫特不可能免费得到陈涛。安德莱赫特要出血,但是能出多少,沈阳金德想要多少,他们的底线是多少,现在多方都没有亮出底牌,因而均是猜测阶段。

  不过与安德莱赫特打交道比较多的经纪人介绍,安德莱赫特引进球员手段比较灵活,比如他们发现有潜质的球员,尤其是在南美俱乐部发现好球员,为了回避高额引进的风险,通常会与原俱乐部进行协商,如果球员未来二次转会成功,尤其是登陆五大联赛以后,他们可以与原俱乐部进行利益分成。其次他们原意与沈阳金德队进行球员交换,以一部分钱加一名老队员,来换陈涛,像瑞典前国脚泽特伯格就需要俱乐部甩货,这种老星在中超仍然可以驰骋。安德莱赫特队第三招就是学习埃弗顿模式,即得到一家中国企业赞助,最好是买胸前广告,他们愿意用广告款购买陈涛。

  陈涛屡屡进球的消息,让沈阳俱乐部总经理何兵非常高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兵说:“我很开心地听到陈涛能进球,不但在中国,在欧洲一样缺好的前锋。我们本来舍不得他走,但为了他个人前途,我们不能拦他去欧洲的路。如果安德莱赫特真有兴趣,先讲明白,我们才能谈具体转会事宜。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得到明确态度。至于转会费什么的,更是还早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