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布罗塔拒切尔西效忠史上最强尤文 雷吉纳得斑马老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尤文图斯大将赞布罗塔今天接受采访时大赞现在的尤文也许是该队历史上最强大的一个阵容。

  尤文图斯新赛季开赛后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赞布罗塔赞道:“这支尤文完全可以和球队历史上的一些伟大阵容进行比较,包括拥有齐达内和因扎吉的那支尤文。现在我们都对主教练卡佩罗充满了信心!”

  赞布罗塔同时透露自己曾在夏天谢绝了切尔西的邀请,坚持留在斑马军团。“当时听到他们想得到我时我当然感到非常高兴,但我和尤文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因此我将一直留在这里。”

  另一方面,水深火热的

雷吉纳队则紧急签下了前
尤文图斯
前锋尼古拉-阿穆鲁索来顶替受伤的
意大利
21岁以下国脚罗兰多-比安奇。

  31岁的阿穆鲁索自从夏天与梅西纳的合同到期后便丢了饭碗,但他仍可以为阵容捉襟见肘、至今在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而输掉了五场的雷吉纳队带来一些经验,雷吉纳队新赛季开始后仅打进6球,而后防线则丢了12球。比安奇受伤后至少将缺阵几个月,主教练马萨里在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甚至要被迫让中场科扎改打前锋。

  阿穆鲁索此前曾先后效力过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在226场意甲联赛中攻进过63个进球。

  (路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