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二罗花哨庆祝遭责难 巴西巨星集体还击卫道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07 新浪体育
皇马二罗花哨庆祝遭责难巴西巨星集体还击卫道士

图为皇马三巨星在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庆祝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巴西帮”的重要成员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在周三表示,对于有关他们进球庆祝动作的争议,他们感到十分不理解。

  在上周日皇马4-0大胜马略卡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巴普蒂斯塔一起庆祝了第一个进球,他们当时的庆祝姿势是著名的“袋鼠跳”和“蛙跳”,一周之前,罗纳尔多、卡洛斯和罗比尼奥用了“俯冲”和“滑翔机”的动作来庆祝,但是似乎惹恼了观战的对方主
席皮特曼,罗纳尔多在巴西队训练营地向记者解释说:“说实在的,我很难想象这件事,没有半点理由产生争议,我从未有意用我的庆祝动作冒犯谁,但看起来有些人很不舒服,也许我以后不应该庆祝进球了,因为我不想惹麻烦,尤其是涉及到我的队友、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时候,我必须认真考虑。”

  罗伯托-卡洛斯同样感到困惑:“我甚至不想再听到有关庆祝动作的讨论,我想谈论的是足球,庆祝动作是足球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他认为合适的庆祝动作,但是现在好像有人要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庆祝。”

  巴西队长卡福也是一位花哨庆祝动作的爱好者,他说:“比赛中运动员需要发泄,来缓解紧张和压力,所以那些动作非常好。”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也持肯定意见,他说:“我不担心这方面问题,巴西队员向来是非常好的榜样,他们知道怎样合适地庆祝。进球是比赛中最美妙的时刻,应该高兴地庆祝,但是就像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一样,也要有所节制。”(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