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传奇教头众目睽睽下仙逝 电视直播见证悲痛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9: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时间,本周一夜里9点20分。地点,热那亚一频道《北方阶梯》节目的演播大厅。应斯科里奥几天前的要求,他得以在电视上与热那亚主席普雷兹奥西展开论战,后者并不在现场,而是在电话的另一头。

  “叫我博士或者教授。”64岁的斯科里奥语气仍然强硬。“不,我只叫你斯科里奥,就这么叫。”“您很没有教养,至少我还叫您主席。”“我没有义务给你做什么解释。”
就这样,来来回回长达10分钟的激吵,直到有人向普雷兹奥西询问俱乐部的财政,把话题叉开。斯科里奥深陷在沙发里静静地听着,他突然把头仰向后面,双眼直直地望向顶棚上的聚光灯。主持人波尔切拉走了过来,想把他的头扶起来,但试了两次没有成功。同时电视台在提醒普雷兹奥西:“斯科里奥不舒服。”但主席没有理会,他在去米兰的路上,根本不知道演播大厅里发生了什么,他还在絮絮叨叨。接着,直播的信号中断了……

  “我看到他把头仰到后面,像是在抗议。接着我看到他身子一挺、面无血色,我立刻停止了直播。他刚刚还带着激情向我讲述中非的计划……”波尔切拉的语言已经模糊了。另一位嘉宾53岁的奥诺弗里是斯科里奥的朋友,两人共事过几个赛季。此刻他瘫在沙发里,双手捂着脸:“不可能,这不是真的,一点迹象也没有。迈进演播室时,我们还祝贺他的身体那么棒……”几分钟后,来了一辆救护车,但车里没有医生。人们只能再叫一辆。复苏疗法和药物都用上了,但没有效果。老人已经离开了,一位朋友用手合上了他的双眼。

  “我无语了。”夜里10点半,另一个电视节目《比斯卡尔迪审判》把电话打到了普雷兹澳西的手机里,“我们没有吵架,只是内心激动,没有超过教养的尺度。”热那亚主席已经没法控制住泪水,他在电话里哽咽了:“这个悲剧不是我的错,你们再看看录像就明白真相了。他激怒我,以文明的方式。我没有攻击他,人们已经把我说成了坏蛋和魔鬼,但我的良知还在。”《审判》节目问道:“为什么斯科里奥选中了要和您对话?”主席回答道:“因为他喜欢谈论他热爱的热那亚,他永远也忘不了这支球队。”

  曼奇尼看了直播:“斯科里奥是他还是伟大的对手,我在桑普踢球时与热那亚有很多次交锋。”出于对死者的尊敬,个人资料保护机构Garante已经要求媒体不要刊登或播放死亡的画面或图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