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强为何曼奇尼日子最不好过 忍让阿德大刀挥向托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5:59 新浪体育
三强为何曼奇尼日子最不好过忍让阿德大刀挥向托尔多

阿德对曼奇尼这种场外大喊大叫极为不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米兰消息,国米输掉了意大利德比,新赛季开始阶段华丽外表背后的所有矛盾一下子暴露出来。最倒霉的就是主教练曼奇尼,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国米输给尤文就是因为曼奇尼指挥才能比卡佩罗差,阿德里亚诺和托尔多公然叫板让曼乔更为难堪。

  安切洛蒂在AC米兰也受到老板控制,贝卢斯科尼放话说喜欢双前锋,安切洛蒂立刻放弃了单前锋战术;卡佩罗多少也会受到尤文总经理莫吉的指指点点,但是毕竟战略战术还
是卡佩罗说了算。意甲三强里,只有国米的主教练最凄惨,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至少不会有球员公开与主帅对抗,但是在蓝黑军团却屡见不鲜。

  这一切,都因为个别大牌球星得到了已经“退休”的老主席莫拉蒂支持。

  过去扎切罗尼时代,雷科巴就曾为主力与替补问题与扎克闹得不可开交,背后莫拉蒂对雷科巴的喜爱之情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

  现在轮到了阿德里亚诺与托尔多,两人同时向曼奇尼发难,国米这个赛季又悬了。

  阿德里亚诺上赛季就与曼奇尼矛盾重重,巴西人不喜欢自己被放在替补席上,即使自己的身体条件已经不符合比赛要求。这个夏天撒丁岛游艇上的会谈让两人言归于好,但这只是短暂的蜜月。虽然曼奇尼再也不敢将阿德放在替补席上,但是作为主教练有理由对表现不佳的球员提出批评。萨拉耶塔在尤文绝对不敢因为坐冷板凳而提出异议,而吉拉迪诺没有首发也只能感谢安切洛蒂好心,一切为了

意大利国家队考虑。

  但是,这在国米行不通。

  意大利德比国米半场0-2落后于尤文,半场休息的时候曼奇尼要求阿德与马丁斯更多后撤与中场球员配合,这让郁闷的阿德一下子接受不了,赛后竟然对着电视台镜头公然反击曼奇尼。尽管无论从场面上还是OPTA的权威数据分析,阿德的表现确实不如伊布,但是巴西人还是得到了莫拉蒂支持。周二意大利媒体就得到了莫拉蒂授意,发表了莫拉蒂对国米前锋的评价,“阿德和马丁斯能力很全面,他们既可以自己单兵作战,又能与中场很好配合”。莫拉蒂的谈话给争议定了调子,错在曼奇尼,不在两前锋。

  与此同时,苦闷已久的托尔多终于等到了反击的机会。过去托尔多还能与冯塔纳等门将轮换出场,本赛季则彻底被打入冷宫,几乎所有比赛都是塞萨尔出场。我们很难揣测托尔多的心理,但是前意大利国门选择在国米输掉意大利德比的时候抨击主帅,多少有失身份。

  而对于国米全队来说,托尔多认为自己更应该出场的言论引发了更多矛盾。巴西人塞萨尔绵里藏针地表示,“我会听取托尔多的建议,但是我相信国米球迷会作出正确的判断”,言下之意,你托尔多已经不在状态,还在这里搅和什么?

  对于托尔多来说,他不明智的地方在于,并没有认清自己在老主席莫拉蒂心目中的地位,他毕竟无法与阿德相提并论。于是,在曼奇尼对阿德里亚诺的批评保持沉默的同时,大刀已经挥向了托尔多。曼奇尼公开表示,“近日我们将研究对托尔多做出何种处罚,这种情况在国米绝对不允许再次发生”。

  但是意大利德比之败已经打乱了国米内部阵营,在曼奇尼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的同时,国米的高层是否也该反思他们的球星至上政策呢?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