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生死战中卫组合变脸 特里坎贝尔挤掉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述评 英格兰最不缺中卫,最难定也是中卫组合。15个月前,特里还要窃喜费迪南德停赛给了他机会崭露头角,现在谁敢让卫冕冠军的队长当替补?特里不仅能力极强,还是个杰出的领袖,英格兰绝对需要自信的队员应付艰苦的比赛。

  要不是特里受伤错过和北爱的比赛,没准埃里克森不会因为费迪南德的疏忽吃这么多苦头。费迪南德没有及时压上将北爱前锋希利扔进越位陷阱,也许真能说服大家他确实天
生没记性才错过了药检。只是在温莎公园打了个盹,就让费迪南德降级,惩罚也许太严厉,英格兰的各届名宿出于礼貌,不好意思明说让埃里克森放弃费迪南德,只要看看这位周薪10万英镑的中卫最近一连串的失误,出名谨慎的埃里克森应该心中有数。

  入选了2002

世界杯和2004欧洲杯最佳阵容的坎贝尔不是光入选国家队就心满意足的,他因伤错过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复出之后连续有上佳的发挥,英超进球击退埃弗顿在先,
冠军杯
顶住阿贾克斯反扑在后,埃里克森怎么下得了手让他坐在板凳上?如果英格兰没有输给北爱尔兰,瑞典人自然有理由让坎贝尔再等等。偏偏英格兰输了,而且还是中卫的失误,埃里克森可以鼓起勇气和费迪南德说不了。

  费迪南德的脚下功夫是5名中卫中最好的,他最近几次联赛中的助攻也显示他引球出击颇为自信。埃里克森未将费迪南德打入冷宫,确实是考虑到费迪南德配特里还是坎贝尔,都要比后两者搭档更好。

  但现在不是考虑纯技战术的时候,处理公共难题更加迫在眉睫,埃里克森担心费迪南德再次精神恍惚。奥地利已经出线无望,是否还会为波兰火中取栗不得而知,即使他们体育精神无限,也还有个能力的问题,既然他们未必过得了半场,是否需要这么一个容易走神的人在后面?埃里克森素来喜欢跟着媒体的炒作取舍,乔·科尔、格伦·约翰逊和赫斯基都成了牺牲品,何妨让费迪南德也尝尝被人涮上一把的滋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