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德比战三大伤员伤情确诊 伊布幸运逃过灭顶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一战,尤文图斯虽然取得了3分,一下子有3员大将受伤,这三人的伤势究竟如何让尤文球迷十分担忧。

  伊布比赛中被马特拉齐凶狠铲倒,当时其痛苦的表情让人担忧其伤势很重。不过,伊布本周一在都灵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明他的左膝外表受伤,排除了韧带或外半月板受伤可能性。尤文图斯队医将报告提交给瑞典国家队,并强调周四或周五再次检查的必要性
。而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在公布这个消息时特别注明:伊布能否(参加国家队)比赛,要看周四或周五新的检查结果。

  内德维德曾说,伊布对尤文“太重要了”,对瑞典队也是如此。如果不是如此重要,伊布也不会仅仅在“

意大利德比”受伤两天后、在24岁生日次日被召入瑞典国家队。瑞典本周六客场对小组第二的克罗地亚比赛非常关键,故渴望伊布上场。无论如何,伊布参加10月12日(下周三)主场对冰岛比赛的问题不大,所以他也可代表尤文参加下周六对墨西拿的比赛,或者直接参加10月18日对拜仁的
冠军杯
赛。

  相比之下,特雷泽盖的伤势反而比较严重,他在比赛中左大腿肌肉扭伤,

尤文图斯队医明确表示,法国前锋需要消息一周到10天。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公布他的伤情时补充说:“特雷泽盖故而不能去法国国家队集训地。”在跳过法国国家队两场比赛后,特雷泽盖可望参加联赛对墨西拿或冠军杯对拜仁的比赛。

  在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三个受伤球员中,图拉姆的伤势最轻,主要是左小腿肚肌肉疼痛。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指出:“图拉姆将去法国国家队集训地,但在随后的训练中应该认真监视。”图拉姆在尤文图斯曾两次为国家队受伤,最后一次让卡佩罗大发雷霆,尤文图斯网站的提醒并非画蛇添足,法国国家队教练多梅内克对是否让图拉姆上场问题上将非常小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