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曼联大佬未来去向 基恩有望执掌爱尔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终老曼联,去凯尔特人挂靴,执教爱尔兰队?英国媒体可能比基恩自己还要关注他的选择,近日来连篇累牍地报道这位曼联大佬的未来去向。根据《卫报》和《独立报》的最新消息,基恩很可能成为下一任爱尔兰国家队的主教练。

  现任爱尔兰主教练布莱恩·克尔将在下周面临考验,如果他不能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2场战胜塞浦路斯和瑞士、取得小组第二获得附加赛资格的话,他将被爱尔兰足总解职。
据足总高级官员透露,基恩很可能成为克尔的继任者。

  34岁的基恩在上周表示将在下赛季离开效力长达13年之久的

曼联,并且不会留在英超。媒体普遍认为他将选择苏超的凯尔特人。不过,《独立报》的文章却分析基恩本人对担任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很有兴趣,但他们认为目前不是其接手的最佳时间。如果基恩在此时入替,爱尔兰队在未来1年多时间内没有大赛可打的尴尬局面,是他不愿意看到的。此外,由于基恩曾在上届
世界杯
开打前退出国家队,如今要成为新的主教练,这个巨大反差也很难让球迷和队友迅速接受。

  在麦卡锡离开之后,执教水平一般的克尔被推到了爱尔兰队的前台。而当时任命他的足总官员已相继离任,目前在朝中人微言轻的克尔只能搬出基恩,为自己的下课找一个体面的替代者。不过,基恩更可能的身份将是教练兼队员。因此,爱尔兰足总也打算拉拢西布罗姆维奇的主教练布莱恩·罗布森做继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