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锋线黄金搭档接连折翅 生死战前只剩一名正牌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本周六(10月8日),法国队客场对阵瑞士——这是他们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关键战役(10月12日最后一轮法国将主场迎战弱旅塞浦路斯)。大战当前,法国队却锋线告急:亨利还在养伤,他的黄金搭档特雷泽盖也步其后尘,将因伤缺席小组赛最后两轮。法国队如今只剩西塞一名正牌中锋可用。

  上周日,特雷泽盖在意大利德比中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随后法国人肌肉拉伤被换
下。本周一,尤文官网宣布特雷泽盖将无法参加法国队集训。次日,法国足协在派出医生和尤文队医沟通后证实了这一点。

  本来,齐达内的复出让法国上下为之振奋,而特雷泽盖的受伤立刻让多梅内克的脸色晴转阴。本周二中午,在克莱枫丹大本营的媒体见面会上,多梅内克坦言在家里看了尤文对国际的现场直播,当他看到特雷泽盖在第60分钟因右腿肌肉拉伤被换下场时,立即关上了电视!

  作为法国队现役球员中的最佳射手,特雷泽盖(31球)是多梅内克最倚赖的王牌。他在同以色列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被停赛2场,本应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解禁,谁知却在临战前进了伤兵营。如今法国队锋线

中锋紧缺:久利、戈武、卢因杜拉、维尔托德都是边锋出身,唯一正牌中锋西塞本赛季在
利物浦
也多次被“发配”到边路。

  令人意外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多梅内克并没有考虑一名中锋替补,对此,多梅内克解释说:“很遗憾,特雷泽盖无法代替。”反倒是摩纳哥后卫吉韦因伤缺阵,多梅内克选择了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波尔多小将朱里耶蒂(Jurietti)入替。

  没有亨利、特雷泽盖,就只有看西塞的了。在红军郁郁不得志的西塞却在法国队表现抢眼,本赛季他已为法国队打入了三球,即将到来的两场比赛,他将毫无争议地担纲主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